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杀破狼》真的出电视剧了吗?又要毁我白月光吗
2020-05-22 16:51:36

  《杀破狼》是priest原著的纯爱小说,时代背景架空,是一个结合中国古风和蒸汽机甲的世界,这种设定让人耳目一新,在一堆古风武侠修仙文中别树一帜。小说也不像一般言情那样只着眼于你侬我侬的爱情,反而大气磅礴,从主角所在的大梁发明了以紫流金为燃料的蒸汽机甲开始,描述了科技发展下机器代替工人,农民失业,出现工业革命,并且由经济影响时局,在主角推动下实现经济政治一系列改革举措。

image.png

  《杀破狼》的整个故事脉络是放眼家国天下的,从大气磅礴的文笔,到一个个逻辑缜密的谋略,作者基于现实,架构出一个崭新庞大的平行世界。而小说对两位男主角的塑造也是非常细致,在感情戏的处理上十分细腻动人。P大胸有沟壑,格局大气,令人折服。

  就是这样的一本小说,网传即将要影视化,让一众原著粉操碎了心。作为读者,其实衷心期盼好故事能以更多形式广为人知,包括广播剧、同人歌曲、以及动画、影视剧等多种途径。但作者的心血、投注在笔下人物的情怀、以及故事背后的引人深思之处,都不该被埋没。他们不该被抽去灵魂,粗制滥造地呈现。

image.png

  大部分人抵制耽改剧也是这个原因,并不是我们不希望自己喜欢的小说和人物从二次元走向三次元,而是耽改剧一般将原本小说中的感情戏和世界线魔改得乱七八糟,无法完整呈现出小说中那个大气磅礴的世界,同时读者自己心中的白月光,那样美好纯净的感情,因为影视化而扭曲、磨灭,粉丝心里的憋屈可想而知。

image.png

  5月17日,一众营销号发布了《杀破狼》影视化选角的消息,据说饰演长庚和顾昀的是陈宥维与任嘉伦。此消息一经发出,就引起了热烈讨论,不少人对两人的演技表示认可,但能不能符合原著,演出读者心中的那个样子还有待商讨,当然也不乏理智粉评论说姐妹们不要过于激动,还是安安静静等官宣吧。同样更多的言论是希望《杀破狼》的剧本不要被魔改,就算真的要影视化,也请一定要认真拍。

image.png

  对于《杀破狼》影视化,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本文由“鱼说动漫”原创首发,图片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删图致歉,禁止抄袭搬运,转载请标明出处,各位看官麻烦点赞加个关注~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