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相守》原非白和司马遽是什么关系 两人为什么会被区别对待
2020-05-25 15:48:52

  以前看过的小说《木槿花西月锦绣》被改编成电视剧了!童年白月光原非白段月容原非珏变成了杀马特!花木槿辛辛苦苦为原非白采药,没想到西枫苑三公子的报答方式竟是……这结局太让人想笑是怎么回事?原非白和司马遽,是一对双胞胎,他们生母都是原侯爷最爱的女人谢夫人。那么原非白和司马遽为什么被区别对待?

  原非白被父亲宠上了天,原侯爷愿意将六子之首花木槿交给他,并用“生生不离”胁迫花木槿为原非白打江山,足见在侯爷心中,原非白俨然就是下一任的家主。

  同一天出生的司马遽,他却被迫呆在地宫,过着暗无天日的日子,原侯爷似乎也将他遗忘了。

  原非白和司马遽本是双生子,为何被区别对待,海飘雪给出合理解释:

image.png

  在《木槿花西月锦绣》中,海飘雪构造了一个虚幻的花西世界,虽然故事主线是以原非白和花木槿展开,但同时也有上一辈恩怨情仇的描述。

  暗宫的由来,是因为司马家的先祖犯错,被原家救下,当时司马家家主,发誓司马氏九世子孙,都效忠原家,结果第九世的家主司马莲,不愿意永远呆在暗无天日的暗宫,背叛了原家。

  而后,原家整顿暗宫,并让司马氏再次发誓,永远效忠原家,而司马遽就是被原侯爷送给司马家的人质,以确保盟约的顺利进行。

  因此,司马遽明明是原家人,却为守护原家,被迫改姓司马,成为了暗宫之人,并担任宫主一职。

  既然司马遽已过继给他人,原侯爷自然不再将他放在心上,况且,狠毒的原青江,从来不是一个感情用事之人,在爱情上,他可以一边爱着谢夫人,另一边又娶了一个又一个女人,只为巩固他的地位。

  司马遽这个外姓儿子,对于原青江而言,不过是他的部下,他又怎会将他放在心上呢!

  与此同时,原青江也将“双份父爱”给了原非白,紫栖山庄的大公子、连夫人,都因此感到威胁,从而不满,非白才会被害,成为坐在轮椅上的贵公子。

  当然,非白越不幸,原青江就越觉得亏欠他,大公子和连夫人对他的迫害,反而成为原非白得到更多父爱的起因。

  司马遽的存在,也让原非白多了一份庇佑,他们毕竟是亲兄弟,司马遽表面上为守护原家而战,实则他也希望原非白能成为下一任家主,甚至登上至尊之位,这样他才能获得自由。

image.png

  由此看来,原青江不在意司马遽,也是为了帮助原非白,让他能够笼络人心,从而将暗宫收为己用,成就大业。

  多情的原青江,他也许不是一个好丈夫,但对于原非白而言,他一定是一个非常好的父亲,他将全部的爱,都给了这个儿子,只是希望他成功。

  当然,原非白并不快乐,他眼见亲兄弟受苦,而自己却在父亲的宠爱下长大,他很希望能够替代司马遽,呆在暗宫中,原非白的善良,换来了原青江对他的欣赏,以及司马遽对他的忠诚。

  人们常说“选择决定命运”,原非白与司马遽,他们刚出生时,并无区别,而他们的父亲原青江,一个决定,却将两人的命运彻底改写。

  幸好,不论是原非白还是司马遽,他们在这样奇特的家庭中,并未长歪,原非白有“踏雪公子”的美名,司马遽也一直为重见天日而奋斗,这两兄弟,算是《长相守》中,为数不多,充满正能量之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