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到底有多好看?播放量超2亿
2020-05-24 16:48:25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自开播以来,这部电视剧的热度就一直直线上升,在豆瓣也是获得了网友非常高的评价。为什么这部电视剧会获得这样好的成绩,为什么这部电视剧会成为本周电视剧中的爆款?这几个关键因素十分重要!

image.png

  一,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一部单纯的爱情喜剧。现在很多电视剧之所以会成为烂剧,之所以会成为注水剧,是因为现在很多编剧导演为了寻求爆款,为了获得高收视率,总是喜欢拍那种边探案边恋爱,总是喜欢拍那种边商战边恋爱的电视剧。这样拍本身是没有错,边探案边恋爱没有错,边商战边恋爱也没有错,就算边探案边商战边恋爱也没有错。错的是什么?错的是导演的野心没有足够的能力作为支持!所以很多电视剧拍成了烂片,拍成了注水剧。而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就不一样了,它是一部完全只讲爱情的电视剧。再加上赵露思的加持,这部剧不想成爆款都难!

  二,这部电视剧把“女权主义”明目张胆地摆在了明面上。

  就在前几天,“女权主义”让电视剧《我是余欢水》火了一把,因为电视剧《我是余欢水》中的某些台词,让某些号称“女权主义”人士感到不悦,认为电视剧《我是余欢水》有歧视女性的嫌疑,于是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因为“女权主义”彻底火了一把!

image.png

  现在,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花垣国是一个以女为尊的国度,“生不出女儿你就是废物”,“穿成这样伤风败俗”,“男人哪里有上学识字的机会啊”,“男人就要遵守三从四德”这些话成了这个国度成了这个国度男人要遵守的信条。这不得不让人们把这部电视剧和“女权主义”联系在一起!

image.png

  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以轻松愉快的剧情把“女权主义”融入其中,讽刺了当代“男尊女卑”的封建观念,提高了电视剧的立意和深度,所以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火了。

  三,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是来自一部完全原创的剧本。

  现在很多电视剧,都是购买的热点IP图书版权,然后进行改编成剧本。虽然这样的电视剧播放的时候会自带原著粉,但是在导演编剧改编的时候,就会因为不清楚不了解原作者的意图,而对原著进行“魔改”!就这样,一部本来高质量的作品通过“魔改”而变得面目全非。当一个不符合原著作者意图,不符合原著作者想法的作品被改编成剧本,能拍出好的作品的几率是非常小的。

image.png

  而电视剧《传闻中的陈芊芊》呢?剧本完全原创,是作品更符合当时创作意图和心境,所以这样的剧本被拍成电视剧的时候,既能保证高还原度,又能保证高质量,这样好的电视剧作品当然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和追捧,成为电视剧爆款也就理所当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