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收视率怎么样?口碑不理想
2020-05-25 16:28:54

  《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中,这部剧的收视率持续走高,在52城、35城、全国、卫视四大收视统计平台,都稳居第一名。《幸福触手可及》连续多天领跑第一,可以说这部剧是爆款剧无疑,该剧收视率持续走高,但是口碑却不太理想。

  《幸福触手可及》的“高颜值+实力派”演员阵容,精美的服饰妆容,都是很值得夸奖的,但是这部剧在剧情上有一些不足,被许多网友不停吐槽。

image.png

  第一点,“狗血”剧情,太过俗套。

  这部剧被吐槽最多的就是“狗血”剧情,不知道偶像剧是不是都逃不开这个定律?剧情一开始就是女主周放(迪丽热巴饰)和渣男男友拍婚纱照当天,发现男友劈。紧接着女主穿着婚纱跑出去,然后在一条没有任何人的大马路上和男主宋凛(黄景瑜饰)相撞了。

  因“车祸”结缘是许多偶像剧不变的套路,所以在大家看来会有一些俗套。且不说在大马路上随便一撞就能撞见霸道总裁,那么宽敞的一条马路男主是看不见,还是故意,偏要往人身上撞呢?

  不过迪丽热巴饰演的周放,相较于以往的傻白甜人设,多了一点霸气,整部剧由自己的本音来配音,听起来也非常的舒适。最重要的是这个人物性格非常的理智,有着满满的正能量。

image.png

  在感情上,周放非常明白,小三就是小三,不论是主动还是被动都一样。所以她和宋凛在交流的时候都非常注重保持距离,面对露娜的质问也问心无愧。

  张馨予饰演的秦清这个角色非常讨喜,一头利落的短发,一上场就替闺蜜出气,霸气开撕渣男,让人看着格外舒适。自从张馨予结婚生子之后,接的影视作品明显变少,但选择的角色变得更加有质量且正能量。例如秦清这个角色,就是性格豪放为人仗义的御姐形象,一看就是好闺蜜的典范。

  第二点,细节处理不太到位。

  值得吐槽一下的还有细节问题,整部剧的滤镜实在是太厚重了,有些场景片段的配乐听起来非常不搭。还有广告植入较多的问题,一集里面连续打了两个广告,比较影响观众观感体验。

image.png

  第三点,剧集时长一直缩减。

  还有一点让人难受的是剧集的时长问题,由一开始的一个小时,缩减到50分钟、40分钟,而最新一集竟然只有不到30分钟的时长。这种剪辑方式遭到许多观众的吐槽,这样层层递减,肯定不如每集40分钟的稳定时长来得安心。

  虽然网友不断吐槽,但这部剧还是有很多地方能够体现当代年轻人和父母之间相处方式。不论在和父母打电话时平淡的回应,还是父母吐槽儿女的话,都非常的真实接地气。

image.png

  《幸福触手可及》收视口碑反差大,收视领跑第一,口碑却不理想,主要有以上三点原因。虽说这部剧的口碑不太理想,但是不妨碍这部剧收视率持续走高,成为爆款剧,毕竟有高颜值团队在撑着收视率。总体来看,只要不是太过于追究细节问题,当一个甜宠剧来看的话,还是非常棒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