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什么时候定档?潘粤明童瑶都市寻爱
2020-05-25 16:32:49

  由何念执导,潘粤明、童瑶、陈数、袁文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将于5月26日,登陆CCTV8黄金档,网络平台优酷、爱奇艺同步播出。在该剧中泡面头潘粤明携手童瑶,上演一场爱情心理战。

  在一众校园小清新剧本和仙气飘飘的古装剧本中,潘粤明领衔主演的《谁说我结不了婚》一枝独秀,记录现实,聚焦当下热点话题:“面对婚姻,大龄剩男剩女们该怎么办?”

image.png

  该剧向大众发出灵魂拷问,结婚,是人生的必选项吗?年过三十的女人们,到底是不想结婚,还是不能?爱情,需要用尽心机,还是苦苦守候?女人们需要为了爱情,放弃事业吗?这是这部剧给大龄女青年们的灵魂拷问,也是她们心中一直盘桓着的的疑问。

  剧中六位主演,三条感情线,各有特色。童谣饰演的文艺女青年、金牌编剧程璐,因情感困惑,遇上潘粤明饰演的心理学家魏书,两人的爱情线在预告片中虽不明朗,但对手戏多,感情交流丰富,最后肯定会走到一起。

  陈数在剧中饰演女二田蕾,是程璐的闺蜜。她是将感情放在倒数第一,事业心极重的律所一姐,与袁文康饰演的所谓“青梅竹马”男律师许海峰在职场上相爱相杀,在爱情里你追我赶。许芳铱在剧中饰演美容店女老板丁诗雅,对心上人爱而不得,对身边人视而不见,在李燊扮演的周晨宇猛烈攻势下,终于有所心动。

image.png

  其中,在剧中顶着“泡面头”的潘粤明老师尤为让人期待,预告片下网友们的评论呼声很高:“男人40一枝花,潘老师越来越有味道了。”

  潘粤明一直靠实力和高品质的作品征服观众,不论是从前的《白蛇传》、《京华烟云》,还是电影中的《蓝色爱情》,亦或是前不久播出的《白夜追凶》和《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都获得了观众们的高度认可。在该剧中,潘粤明诠释的角色是一位温文尔雅的恋爱心理医生。不紧不慢的语速,懒散又探究的眼神,把一个活脱脱的教授形象呈现在我们面前。

  女主扮演者童谣,也是科班出身的实力派演员。《如懿传》里的高贵妃和《大江大河》中的运萍,让观众们对她印象深刻。童谣自带的文艺范儿,和温柔小女人的气质,与剧中的程璐可以说是完美匹配了。

image.png

  除了两位主演,女二号的扮演者陈数也收获了颇多关注。陈数在剧中的人设,同从前在《夫妻那些事》《我爱男闺蜜》《怦然星动》等等作品中的人设一致,都是手腕强硬的女强人形象。本剧也不例外,网友直呼,预告片的造型就已经帅气爆了。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完美关系》中,陈数出色的表现让她获得了很好的观众缘。网友们纷纷表示,对本剧中陈数和童谣一起飙戏非常期待。

image.png

  《谁说我结不了婚》定档,潘粤明、童瑶都市寻爱,陈数气场十足,现实主义题材也非常吸引观众。希望播出之后,能给在爱情中迷茫的大龄女青年们一些迪,大家拭目以待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