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大郡主陈沅沅是好是坏?
2020-05-26 16:22:30

  近期,《传闻中的陈芊芊》正在热播,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现代编剧陈小千意外卡进了自己写的剧本里,成为悲催女二花垣城的陈芊芊的故事。

  陈小千变成陈芊芊之后,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韩烁,并与韩烁从针锋相对到携手化解两城性别观念冲突,最终领悟了爱情的真谛,并且在一起了。在剧中,陈芊芊还有两个姐姐,一个是大郡主陈沅沅,一个是二姐陈楚楚。

image.png

  陈芊芊三姐妹的颜值都很高,但是她们的长相却完全不一样。陈沅沅排行老大,是一个很好的人,但是命运对她好像非常不公平,从小就让她患上了腿疾,直到剧情的最后才让她的腿变好了。二郡主陈楚楚是一位能力很强的人,最后却变坏了,走上了黑化之路。

  赵露思在此次扮演穿越到自己剧本里的现代编剧陈小千,机灵可爱无厘头,向往男女平权却一直未领悟到真谛,最终穿越到自己的剧本当中体会真正的生活。可惜她没穿越成女主而穿越成了大婚当日就会死的陈芊芊,为了活命她绞尽脑汁。

image.png

  而丁禹兮在此次饰演玄虎城少主韩烁,为夺龙骨治病来到花垣城与公主结亲,按原来的剧本显示他应该在大婚之日毒杀陈芊芊,再一步一步心狠手辣攻城略地,却没想到新婚之夜的陈芊芊已经变成了陈小千。

  面对极为反常的陈芊芊,韩烁也有些措手不及,本来想方设法想除掉她的韩烁最终没能下手,还傲娇自恋地认为陈芊芊钟情于他,给自己保护陈芊芊找了个借口,实际上是他慢慢喜欢上陈芊芊了。

  剧中赵露思的扮相可爱迷人,脸上肉嘟嘟的。但实际上,她在拍这部剧时,只有80斤不到。赵露思说自己在拍这部剧时,每天都要流两斤的汗,因为陈芊芊这个角色咋咋呼呼的,特别消耗脂肪,所以当时瘦到80斤都不到。

  但是看她剧中的样子,完全不像是只有80斤的人啊。除了脸上,胳膊,脖子那里看起来也很多肉,难道是因为上镜显胖,但这也显胖太多了吧。不过,丁禹兮却没有嫌弃她,反而还鼓励她多吃一些。

  赵露思和丁禹兮都是当下颇有名气的人气演员,两人年纪相仿,在片场似乎有很多聊不完的话题,两人在片场的互怼日常也让粉丝们磕昏了头。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