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笑起来真好看》这部综艺怎么样?常远助力增添笑点
2020-05-28 16:37:40

  伴随着综艺节目的不断出新,在近期这段时间一档大型喜剧创演艺能秀《笑起来真好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档节目集结了沈腾谢娜,李诞组成了好友队长团,每一期都会迎来四位嘉宾两两组队完成喜剧作品,加入他们的团队。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当中则是迎来了吴谨言,阿如那,沈凌,熊梓淇这四位挑战喜剧的嘉宾,并且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的惊喜。

image.png

  常远助力《笑起来真好看》化身喜剧导师授课,阿如那呆萌个性圈粉

  在本期节目一开始则是开了一场喜剧教学课,作为喜剧世家的常远作为特邀嘉宾加入节目当中,化身为导师给嘉宾们讲述了关于喜剧人的辛酸苦辣,尤其是在节目当中常远用他独特的搞笑方式给大家增添了很多的乐趣。

  正式进入到了即兴表演阶段,首先出场的是阿如那和吴谨言这样一组选手,对于吴谨言很多人已经非常的熟悉,自从《延禧攻略》热播之后,吴谨言一跃成为了大家非常喜欢的演员之一,反而对于她的搭档很多人并不熟悉,作为一部深入人心并且斩获多个奖项的《驴得水》,阿如那在这部剧当中扮演着一个朴实的小铜匠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image.png

  在这次的即兴挑战环节阿如那和吴谨言表演的是关于《红高粱》的片段,在表演过程中不断出现匪夷所思的词语让阿如那非常的慌乱,反而吴谨言的一身红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并且在随后的表演当中阿如那在不断摸索当中找到了感觉和吴谨言在表演幸运女孩版本的《延禧攻略》中阿如那扮演的假太监杀手,呆萌可爱深受观众的喜欢。

  沈凌和沈腾竟是同龄人,熊梓淇依也充满搞笑细胞

  在之后的表演当中则是沈凌和熊梓淇这一组选手,他们在即兴表演的过程中沈凌展现了出色的主持人应对技巧,面对种种匪夷所思的词语都用自己的极致表现展现在了大众面前。而且在即兴表演后,沈凌表示自己和沈腾是同龄人,两个人之间仅仅相差几天,这让很多观众都非常的惊讶,毕竟两个人从面部状态和心理状态相差甚远,给了观众一个不小的惊喜。

image.png

  而随后的节目中这是熊梓淇和沈凌表演的关于打假拳赛的节目,在剧情当中熊梓淇用一种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了一个假拳手的无奈。对于他的喜剧天赋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也让观众更加期待下一期节目的到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