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宋凛周放感情线怎么样?发展太快
2020-05-28 16:28:02

  要说《幸福触手可及》这部剧,还是很有看点的,首先,男女主和男女配都颜值在线,演技也过关,每个人物单独拎出来,都有完整的故事线。

  周放宋凛很有个性,感情线发展过快

  周放从失恋到当设计师,一路面对很多困难,但她没有退缩,一直迎难而上,不哭不闹不耍性子脾气,在经济很困难的时候,也没有求助父母,而是果断卖掉了自己的房子,三观比五官还正。

  事业上勤勤恳恳,感情上也没有因为失恋而一蹶不振,更没有因为宋总的甜言蜜语就投怀送抱,一切都是顺其自然,爱情来了就好好把握,走了也不自怨自艾。

image.png

  宋凛虽然有钱有颜,是一个霸道总裁人设,但他也没有不近人情,有时候莫名的搞笑,有时候又单纯的可爱,跟以往的霸道总裁一比,黄景瑜版本的CEO还真是清新脱俗。

  15、16集的发展有点过快,让观众一时招架不住,宋凛前一集的态度还是喜欢一个人也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单恋也很美好。而周放前一集的态度也很明确,明确表示自己没心情谈恋爱,更不会跟宋总这种有绯闻女友的男人在一起。

image.png

  结果就因为宋凛在露娜面前说了一句:“她是我女朋友,我要保护她”!两人就在一起了,还是喜欢两人互怼的画面,不过后面情感还会发生变化,其实也很符合都市剧的特点,喜欢了就在一起,不喜欢就分开。

  全剧最失败人物设定,当属周放妈妈

  要说全剧最看不懂的人物,那自然是周放妈妈了,首先得知女儿失恋后,她只是短暂地难过了一下,知道女儿的钱都被前任骗光了,她也没有关心半句,倒是周放爸爸把多年的积蓄拿出来给女儿。

  虽然最后周放也没要,但作为母亲,明知道女儿钱被骗光了,又知道女儿官司败诉了,是不是好歹该关心一下?

image.png

  周放刚失恋没多久,公司也刚刚重新起步,妈妈却急着拉女儿去相亲,一见面就是催婚,难道一点不考虑女儿的心情吗?也不给女儿时间抚平伤口。

  之后妈妈的每次出场都在讲这事,不停相亲,这个对象,那个对象,观众都看出来周放对这件事一直回避,难道妈妈看不出来吗?一段五年的感情,付出了所有,哪里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退赛这年事,其实妈妈的责任也很大,女儿被网暴,她跟线下露娜的粉丝去吵架,结果让周放失去了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周妈妈千方百计拆散女儿和宋凛,又认宋凛妹妹做干女儿

  对待宋凛的态度也是莫名其妙,之前在相亲会场遇到宋凛,觉得这小伙子长得帅,颜值高,第一眼是很满意的,后来知道跟女儿打官司的人是宋凛后,态度就有了180度的大转变,死活不让女儿跟宋凛有来往。

  宋凛把女儿告了,作为母亲护女儿的心情可以理解,但后面看到宋凛跟露娜站在一起聊天,就断定宋凛是“渣男”,也未免太过绝对了。

image.png

  既然这么讨厌宋凛,不想自己女儿跟他有瓜葛,却又一边对仇人的妹妹宋洛各种热情,还认了干女儿。现实中讨厌一个人,肯定也不会跟他家里的人来往了吧,总之,周放妈妈的各种行为举止就是让人无法理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