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周放为什么会被黑?就是现实中的热巴
2020-05-28 16:29:41

  在《幸福触手可及》里,周放饰演的是一名设计师,虽然不是什么富二代,但父母给了她这个独生女很优越的生活,她有自己的房子车子,还开了一家公司,还有一个谈了5年的男朋友,直到拍婚纱照,她才发现男朋友还有别的女人。

  在感情上,她过于单纯,甚至5年里从没怀疑过这个男人,直到小三找上门来,才知道自己有多傻。

  等她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什么都没有了,公司没了,欠了一屁股的房屋租金,前任还因为侵权,有一笔官司等着她,不得已之下,她只能卖掉唯一的一套房子,把钱赔了。

  虽然周放的人生很狗血,但在分手这件事上,她没有时间去过度反省,也就难过了几天吧,她就想开了,开始为自己当设计师的梦想努力。期间认识了因车祸结识的男主宋凛。

image.png

  本来对自己的设计很有信心的周放却一而再、再而三地遭到服装公司老板宋凛的打击,公司在举步维艰的时候,她报名参加了设计师大赛,但因为露娜的阴谋,自己一度在网络上被黑。最后不得不退出比赛。

  周放说网上骂她的人太多了,她承受不住,妈妈也承受不住,都哭了,可能自己真的不适合干这个,现在才明白那些公众人物有多不容易,内心得多强大,要承受的东西太多太多。

  其实剧里的周放,就是现实里的迪丽热巴,这一路走来,她远远要比周放承受得更多,明明演技太线,也没有绯闻,一直兢兢业业,业务能力突出,几乎没有短板,却被黑得体无完肤。

  金鹰节拿奖被骂“水后”

  那年金鹰节,热度最大的无疑就是迪丽热巴了,一个人把金鹰女神,金杯,水晶杯,还有优秀电视剧全包揽了,她不但pk掉了孙俪、刘涛、袁泉、殷桃,还有杨紫

  当时很多人质疑她有什么资格拿这个奖,就凭一部翻拍剧就把该拿的奖全拿了,有人说她长得丑,也有人质疑她演技很水,“水后”的称号由此而来。

  得奖本是业界对演员的一个肯定,是值得开心的事,但迪丽热巴却开心不起来。

image.png

  《声临其境》得票第一却退赛决赛

  也许红真的是原罪,迪丽热巴大概就错在太红了,当初参加《声临其境》,明明靠的是实力,热巴其实也不想拿第一,但是她的声音还是征服了500名大众评审。

  但在凯叔宣布热巴第一的时候,她说了这样一番话:“参加下一轮的权利对于我来说还为时尚早,我还需要很多的修炼,大家能不能重新投票,我觉得我今天,还没有能力拿这个第一,我受之有愧”。

  然后热巴就把奖杯递给了身边的白客,白客又马上把奖杯给了朱时茂。

  网友对女顶流的要求总是百般苛刻,她必须演技收放自如,扛得起收视率,拍杂志要表现力hold住各种造型,唱歌跳舞也不能偏科,上综艺必须有梗放得开,只要有一项不合格,就会被黑。

  周放被逼退赛就跟迪丽热巴当初的退赛一样,你不优秀,别人骂你;你太优秀,又容易招来同行的嫉妒,你左右为难,谁都得罪不起。

  很多人说热巴这两年,没有前几年那么快活了,每次见她都带些憔悴,当初还是新人的时候可以做自己,现在不行了,一举一动都会被媒体无限放大。有谁知道她背后承受的压力有多大。

image.png

  爆红对于任何一个演员来说,都是值得庆幸的事,但随之而来的就是质疑和非议,又有谁知道呢?热巴能被这么多人喜欢,肯定有她的过人之处,她真的很努力,也很勇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