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的开关》赖雨蒙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2020-05-28 16:46:26

  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每周一、周二22:00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24:00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周小萌(赖雨濛饰)醉酒照曝光后被周衍照(熊梓淇饰)“浇水”,两人的感情近乎“拉闸”;蒋泽(董力饰)击剑馆土味告白小萌,与周衍照兄弟反目;失意小萌选择避走海岛远离喧嚣,留下的其他人又会作何打算?电视剧《爱情的开关》下周精彩继续!

image.png

  真爱不堪重负周小萌离家出走能否收获治愈?

  自电视剧《爱情的开关》开播以来,赖雨濛饰演的周小萌便被观众誉为是史上最惨女主。播出不久母亲就遭遇严重车祸,之后深爱的男友周衍照翻脸,对她无尽怀疑和猜忌,小萌一心想挽回感情,却屡被打脸,观众一边追剧都忍不住表示“心疼小萌”。

  而在本周,不仅是来自周衍照的压力让小萌喘不过气,小萌的醉酒照意外曝光网络,引起舆论哗然,电视台不再希望小萌继续工作,身边的路人也投来异样的目光。母亲的病情、男友的翻脸、工作的不顺,亲情、爱情、事业都遭遇极大挫败,这个不谙世事的女孩终于被压垮,小萌无奈选择远走海岛散心,小萌离家出走能否获得治愈?下周一我们或许就能得到答案。

  昔日同窗反目周衍照蒋泽爱情事业双遭正面交锋

  不仅是小萌,本周醉酒照的曝光也让周衍照和蒋泽的友情遭受了新的考验。作为曾经的同窗加好友,周衍照和蒋泽在一同成长的过程中可谓是经历了来自父辈和恋人的双重挑战。周衍照初任总裁时,蒋父便一门心思想将蒋泽安排进盛海工作,并意图让蒋泽取代周衍照,周衍照虽默不作声,但也时刻警惕着蒋父的举动。蒋泽无意于商场的竞争,一心只扑在小萌身上,他虽明知小萌的心已然属于周衍照,但仍不放弃,不仅追爱追到周家门口,还多次刺激周衍照以表自己的决心。两人虽本性皆善,也曾尽力守护友谊,但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事上各自也从不让步。

image.png

  昔日好友加同窗此刻针锋相对,周衍照与蒋泽的友谊会走向何方?还有盛海集团不断面临着新的挑战,项目进展出现大问题,正是公司的关键时刻,周衍照会选择去海岛追妻小萌,还是留下处理公司琐事呢?

  都市解压爱情剧《爱情的开关》由悦凯影视、芒果娱乐、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杨玄执导,熊梓淇、赖雨濛、董力领衔主演,赵珞然、许榕真、王渊慧、何佳宣、岳跃利、马雪阳主演。每周一、周二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正在热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首播,会员24点跟播卫视,免费延后24小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