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幸福触手可及》苏屿山为什么会力挺周放?
2020-05-28 16:51:51

  沈阳、贲放执导,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 、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光泰主演的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正在热播,随着剧情展开,凛放夫妇感情戏已经逆流而上,不断升温。宋凛对周放明敲暗打大献殷勤,只可惜性格使然,天生不会撩妹,说不出半句甜言蜜语,口不对心的表现搞出不少笑料。

  除了感情上的碰撞,宋凛和周放的事业也交集到了一起。宋凛策划了设计师大赛,周放作为选手报名参加,虽然能力还有所欠缺,不被宋凛看好,但是胜在有灵性天赋也肯努力,进步神速。

image.png

  在周放入围比赛的过程中,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那就是宋凛的对头,胡兵饰演的苏屿山意外扮演了护花使者的角色,力挺周放入围晋级。事情源自周放在直播做设计,结束后同事忘记了关掉手机,让她差点对着镜头脱掉衣服。

image.png

  老板们在会议室讨论这一幕,宋凛和左宇霖都觉得非常尴尬。电视台领导指出这样水平不高又犯错的选手不能入围,宋凛无言以对。

  这时候,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苏屿山却指出了周放有想法和创意,力排众议决定让周放入围。

image.png

  这个情节很有趣,因为苏屿山和宋凛本来就是针尖对麦芒的竞争对手,而且在原著小说里,双方还有夺妻之恨,现在苏屿山明知周放是宋凛的人,本应打压排挤才对,现在却大力扶持,反常操作让人傻傻看不清。

  面对这样的情况,宋凛也感觉很不正常,忍不住提醒了周放。显然,苏屿山的做法是别有用心,绝不简单。

image.png

  那么,他到底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一定要支持周放呢。其实答案并不复杂,他的目的,无非就是要破坏宋凛策划的这场比赛,他故意抬高对周放的评价,试图搅乱局面,让比赛进入混乱的节奏,从而引发其他选手的不满,形成宋凛捧绯闻女友上位的舆论。

  从目前的剧情来看,他已经成功让一部分选手开始嫉恨周放了。苏屿山这么做,不仅可以不动声色之间让比赛充满隐患,还能让宋凛和周放的关系变得疏离,甚至有可能反目,用心不可谓不阴险,手段不可谓不高明。

  宋凛对他的手段也是心知肚明,所以一开始就细心提防。

image.png

  现在比赛刚刚开始,周放与露娜合作之后能否顺利晋级,证明自己的才华,宋凛又能否战胜老对手苏屿山,这些悬念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继续陪伴大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