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情的开关》熊梓淇为什么会被骂?总裁被演成弱智
2020-05-28 16:35:46

  最近不知道大家注没注意到《爱情的开关》开播,这部剧之前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这部剧的主演是由熊梓淇和赖雨濛。剧中两人是青梅竹马,两人分别叫做周衍照和周小萌,两人因为其中很多的事情,导致周小萌的母亲变成杀害周衍照父亲的"嫌疑犯"。看到这里是不是大家觉得这部剧是非常老套了,这部剧一播出让网友非常失望。

image.png

  一:这部剧的人设非常奇怪

  这部剧中两人从小就相处在一起,但是故事中,周衍照知道自己的父亲的死与周小萌有关时,其中的爱恨情仇也是让周衍照非常纠结。他通过签订契约把周小萌的留在身边,为的是要折磨一下她,从那之后他变得非常狂躁,这样的情绪转换让很多观众无所适从,爱恨情仇非常折磨人。

image.png

  其实这样的霸道总裁的情节在很多类似的电视剧中都有,比如《何以笙箫默》和《杉杉来了》。剧中的男主角都是冷冰冰的,似乎没有给人新奇感,但是更让网友吐槽的是周衍照变成流氓弱智,不少网友表示在第一集中他的表现让人心生厌恶,除了强吻周小萌之外,还在半夜把人丢在墓地,这让不少网友表示接受不了。

  二:情节逻辑不通

  看了剧名就知道这部剧讲了一个爱情故事,情节老套不说还让人抓不住头尾,很多逻辑不能讲通。在讲到一个绑架戏的时候,有讲到因为周衍照的父亲因为常年在商场上打拼,有不少对手,因为男女主是情侣的关系,导致周小萌被绑架了,这个原因让很多人接受不了。

image.png

  但是当警察查赶到现场之后,绑匪却听不见,这里要说一下其实周衍照在剧中的人设是聪明的,当时完全有能力可以将自己的女朋友解救出来的,但这时他却在大喊:"我不能没有你!",如此这般能够把女朋友解救出来?之后还有周小萌从天台上坠落之际,周衍照不是把人拉回来而是说一些情话,此时劫匪竟然毫无动作。

  三:演技不在线

  在这部剧中熊梓淇的表现却让人非常失望,之前她出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并且还都评分挺高的,但是到这部剧网友却表示真的很失望。在壁咚这样的甜蜜环节中周衍照的眼神中竟然是慈祥的,这……除此之外剧中还有硬邦邦的广告植入,为了能够让金主的广告有展示的空间,安排了有个男主上学时受伤的情节,这里竟然用面膜敷伤口,真是让人跌掉眼镜。

image.png

  到现在这部剧大的篇章已经展露在人们面前,整部剧给人的感觉是乱七八糟,节奏还非常的拖沓,最后希望这部剧能评上年度烂剧之一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