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重雪芝把穆远当成上官透是怎么回事
2020-05-29 16:17:48

  在《月上重火》的原著同名小说中,上官透被释炎打成重伤,而当重雪芝赶到时,只看到“上官透”躺在悬崖边,不仅被毁了容变成了哑巴,而且成为了一个垂死的废人。《月上重火》重雪芝为什么会把穆远当成上官透?陪伴重雪芝的穆远是谁?

image.png

  《月上重火》重雪芝为什么会把穆远当成上官透?

  起初穆远为了给父亲报仇,修炼了《莲神九式》,并且以公子的身份在江湖上大开杀戒,而为了阻止公子,上官透一路探寻,最后在悬崖上与公子展开死斗,落败后侥幸捡回了一条命。

  原来,在当时悬崖的对决中,上官透敌不过修炼了《莲神九式》的穆远,再加上释炎的帮助,败下阵来的上官透被打成重伤跌下悬崖,随后穆远命令释炎去追杀上官透。

  就在穆远以为自己已经出掉了心头大敌得意之际,被隐藏在暗处的夏轻眉偷袭,夏轻眉虽然没有杀害穆远的性命,但是却废掉了他的武功,并且毁了他的容貌和嗓子。在重雪芝赶到后,只看见倒在了悬崖边的穆远,便以为他是上官透,于是将他带回家悉心照顾。

image.png

  《月上重火》陪伴重雪芝的穆远是谁?

  此时的江湖上还并不知道穆远就是公子,重雪芝就更不知道了,于是夏轻眉便伪装成穆远陪伴在重雪芝的身边。同时叶轻眉还以公子的身份命令释炎为他做事。

  之后上官透在一处冰窟中养伤,并且修炼了可以克制莲神九式的功法,之后重新上线。轻易的打败了夏轻眉。

  而此时的穆远,因为修炼莲神九式本身就折损寿命,再加上他重伤在身,所以时日不多,于是便听取了林奉紫的建议,离开重雪芝,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慢慢的等待死亡。

  从此之后江湖上不再有杀人如麻的公子,取而代之的则是为武林除害的相濡以沫的侠侣上官透与重雪芝。

  《月上重火》改编自同名小说,在剧情设定合理的基础上高度还原了原著的剧情和场景。上官透和重雪芝之间的种种误会与感情戏是该剧最大的看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