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首播怎么样?剧情很有看点
2020-05-29 16:51:28

  5月28日,悬疑类刑侦剧《燃烧》正式开播。开篇便是高能剧情,演员演技均在线。此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出身警察世家的民警高风通过处理一桩案件,进而发觉与之相关联的悬疑大案。

  在这过程中,高风遇到了许多困难,但通过团队协作,逐一克服。在他们的侦查过程中,真相离他们越来越近,最终将逃逸了三十年的罪犯缉拿归案,还原了事实真相。

  此部剧只是一部网剧,却有着上星剧的质量。剧中演员都是剧组精心挑选的,能充分诠释自己饰演人物的特性。

  《燃烧》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惩恶扬善的使命追求,同时也传承警察精神的红色基因,希望借此表达对人民警察的无限崇敬,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时代新警风。

image.png

  剧组邀请到了奚美娟、邬君梅、谭凯、张志坚、刘敏涛、杜志国、冯雷、汤镇宗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为电视剧的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剧组在拍摄过程中默契十足,还有思想上碰撞的火花。演员也精益求精,戏外的他们不断研究剧本,解读角色,秉持着“严谨、执着、认真”的精神拍戏。

  《燃烧》首度开播热度高,此类型的电视剧很受观众欢迎。一是拍摄此类型的电视剧需要投入大量的精力,且只有实力派演员才能撑得起这么严肃庄重的场面。二是剧情有着强烈的冲击感,也让观众进一步了解警察侦察过程的不易。

  开播第一集中,高风热情地向杨衡和她的女友马兰打招呼,可二人神色却十分厌恶,并扬言死去的高建设将会倒霉,令高风心生疑惑。一路追踪的他发现两人进入了刑侦队。原来这和一场关于杨衡母亲的案件有关。

image.png

  片花中,高风女友的奶奶便称必须要高风si,这是为何?开播第一集中就铺设了许多疑点,剧情很有看点,女性的死亡不是因为致命伤导致的,那究竟是什么导致的?杀人凶手又是出于什么目的下此狠手?而杨衡母亲的死亡真相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认为罗红英不会是杀人凶手?开篇设置的疑点值得深思。

  而近段时间因为演唱《红色高跟鞋》的刘敏涛也扮演了陈洁一角。都知道,刘敏涛是位很有实力的演员,但始终没有名气,要不是因为独特的表情管理让她爆火,许多人都不知道有这个演员。也正因为她有演技,红了之后才会有着持续的热度。

  在此剧中,她依然扮演配角角色。只不过能和这么多老戏骨同剧飙戏,也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情。

image.png

  想必全新制作的高质量刑侦片《燃烧》又将带动警察探案热潮,给民众树立警察匡正扶义的崇高形象。相信有着刘敏涛、奚美娟等实力派演员撑住的《燃烧》,能给观众带来高质量的刑侦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