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话》马伊琍新剧杀青,演员阵容怎么样?
2020-05-29 16:43:46

  说起马伊琍,观众是很熟悉的吧,马伊琍在娱乐圈的发展是很不错的,并且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的优秀的影视剧作品,在口碑上是相当不错的,近日马伊琍主演的电视剧《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话》,这部剧讲述的是职场女性在加入杂志社上的职场生活。目前这部剧也已经杀青了,相信大家是很期待这部剧的吧。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话》这部剧主要是围绕着女性展开的电视剧的,这种类型的电视剧深受观众的喜欢的,而且之前马伊琍也出演了一袭职场剧在口碑上是很不错的,这次的又带来了一部职场剧,观众是很期待的,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

image.png

  马伊琍在演技方面是很有实力的,这次主演《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话》,观众依旧是很让人喜欢的,而且在杀青照中马伊琍的状态是非常不错的,马伊琍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在这部剧中马伊琍依旧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男主角是由许亚军饰演的,许亚军主演了很多的影视剧深受大家的喜欢,像是《太太万岁》,《人民的名义》,《天衣无缝》,《青春燃烧的岁月》等,许亚军的演技方面是很让人喜欢的,不得不说马伊琍和许亚军两人的合作,相信观众是很期待的吧,两位都是很有实力的演员的,合作一起一定会非常精彩的。

image.png

  刘孜也是很有实力的演员的,出演了《西游记》,《等风来》,《少年派》,《遇见幸福》,《上海女子图鉴》,刘孜在演技方面也是很有实力的,这次在剧中的造型也是很让人喜欢的,相信刘孜在剧中会给观众带来很多精彩的演绎的。

  菅纫姿凭借着《何以笙箫默》被观众关注,之后还出演了很多不错的影视剧,像是《猎场》,《天才管家》,《希望的大地》,《问天录之少年钟馗》等,菅纫姿的实力观众是很认可的,又能看到菅纫姿出演的电视剧观众是很激动的,期待菅纫姿在剧中会带来很多的看点的。

  薛晓路在演技上也是很让人喜欢的,出演了《海洋天堂》,《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秋雨》等,而且《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是薛晓路的首部导演的电视剧作品的,相信这部剧的剧情一定会很精彩的吧,看到这部剧的阵容之后,看来这下收视不用愁了。

image.png

  马伊琍新剧杀青,演员阵容看点十足,这下收视不用愁了,期待马伊琍和许亚军等人合作的《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看法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