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传闻中的陈芊芊》芊芊为什么要让着楚楚?
2020-05-31 13:26:10

  花垣城传闻中的三郡主陈芊芊一直都是不学无术、奢靡无度、不知廉耻之人,这些词语是怎么出来的,大家可以自己想象,从剧情中可以看出,只要陈芊芊犯错,陈楚楚都会为她善后,但是城主确实喜欢陈芊芊多,不喜欢陈楚楚。陈楚楚心里能痛快?所有的人看到陈芊芊都会躲避,讨厌,但是陈楚楚确实对她好,这些都是说明了一个问题,楚楚心眼很多。

  当陈芊芊当众抢亲得到韩少君时,陈楚楚并没有觉得不好。因为她知道这个男人患有心疾,命不久矣,但是她不知道陈芊芊胆大妄为,敢偷取龙骨为韩少君治疗,而且陈芊芊抢亲,更能证明陈芊芊荒淫无度,不知廉耻。恰恰会让大众对陈芊芊的印象越来越坏,对自己却越来越有利。她自己掌握着一些实力,陈芊芊又是个没用的人,老大残废,那么她当少城主的几率最大。

image.png

  她没想到陈芊芊后来变化越来越大,巧合也罢,机会也罢,陈芊芊炸了福脉,救了埋在地下的人,还发现了黑水矿,而且最后还当上了少城主。陈楚楚内心里接受不了,与其说她黑化,不如说她本来心思就深沉。她一步一步算计着,只是预料的与自己算计的差距过大,所以她才想到在炸福脉时,处死陈芊芊以平民愤。但是当黑水矿发现了,她又开始想别的办法。

  陈芊芊一直想把韩少君推到陈楚楚身边,当婴婴设计韩少君救了掉下陷阱的陈楚楚时,陈楚楚忍不住表达自己的一些想法,说如果重来一次,韩少君会怎么做?城主有意让韩少君和自己成亲,只是陈芊芊当街抢亲等等,但是韩少君却说,他喜欢陈楚楚的单纯。陈楚楚又通过下棋告诉陈芊芊,自己会把少城主和韩少君都收回去,本来就是自己的。

image.png

  陈芊芊还在天真地以为这个姐姐对自己多好多好,殊不知姐姐已经做好了一切夺取的准备了。当母亲对自己苛刻到极点,她内心的反抗就会越深,说是嫉妒,还是难过,总之会将陈楚楚的心机表达到极致。《传闻中的陈芊芊》:芊芊还在心疼楚楚?却不知楚楚才是最有心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