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陈数饰演的是谁?在线打脸
2020-05-31 13:14:21

  近日,由潘粤明、陈数、童瑶等主演的都市独立女性治愈情感剧《谁说我结不了婚》开播。43岁的陈数在剧中饰演一位精英律师,身着得体的职业套装,坐在宽大的办公室中,优雅地喝着咖啡,像极了《精英律师》中的田雨,而无巧不成书的是,陈数在剧中的这位律师名字叫田蕾,看来田家人果然是律师世家。

image.png

  不过,随着剧情的进展,网友们原以为陈数饰演的田蕾是个王者,不料却是个青铜,在剧中频频上演打脸的名场面,让人啼笑皆非之余又觉得非常尴尬。

  1、上一秒还吃着火锅唱着歌,喝着咖啡得瑟地教训新人:官司从来都不是靠给法官端咖啡打赢的。下一秒就被上级:嗯 ,那个谁,把空调开一下!不仅自己名字都被人无视,成为路人甲,还被指使开空调 明明旁边坐着几个大男人,却偏偏把田蕾当小喽啰一样任意指挥。

image.png

  2、十三楼的助理到田蕾那里请示汇报工作,可谓战战兢兢,而田蕾优雅地坐在办公桌前坦然地享受着这种“上位者”的待遇。但是到了十四楼,领导来了,田蕾赶紧起立,行注目礼,大气都不敢出,像极了她的小助理。

  3、田蕾野心十足一心想向上爬,当她看到万家集团的刘总竟然是老同学之后,立刻把这个案子从徐海峰手中抢过来做。为了势在必得,又是利用程璐又是给刘总送礼物,但是最终却被老同学刘总无情打脸:曾经的你对我爱理不理,如今的我你高攀不起。

image.png

  看到陈数饰演的这个独立、自主、睿智、精英女律师的形象频繁被打脸,我不由想到一句话:成年人,都是自我打脸的两面派。成年人活得有多虚伪呢?就是,前一天晚上,难过得不断默念“人生不值得”。第二天早上起来,又不得不对自己说,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有人说,成年人的崩溃,从打脸开始,但是成年人的崩溃是不动声色,因为成年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就算再苦再累,还是要坚持走下去。

image.png

  从这个方面来讲,悲催的陈数,虽然屡屡在线打脸,但是作为一个成年人,尤其是一个人到中年的女性,没有时间躲在厕所里哭泣,也没有资本去矫情,她能做的只能是咬紧牙关,面带微笑,再一次勇敢出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