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燃烧》高建设的死是意外吗 杀死高建设的人是谁
2020-06-03 16:33:28

  《燃烧》中高风的父亲高建设在调查案件的过程中出车祸死亡,高风一直以为父亲是因为意外而去世的,但没想到那根本不是一场意外。高建设是被谁杀死的,幕后黑手是谁呢?

image.png

  高建设为了调查许广义被杀一案而奔走,他之所以那么急切的想查到真相,就是因为他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一方面要找到杀人凶手还公道于人间;另一方面要证明自己是出色的刑警;第三方面是父亲高四海刚刚被调离法医的工作岗位,高建设需要一个案子来证明这一切。

  许广义在家中被杀,而和他同居的罗红英则下落不明。而且,经过刑警队和法医的现场勘察,大家一致认为是熟人作案。

  虽然高建设也认定罗红英有巨大作案嫌疑,但高建设私下却一直没有放弃侦查这起案件。

  高建设的调查有了一定的成果,他一度非常接近真相。幕后黑手也感到了害怕,结果就是高建设在出差途中因车祸牺牲了。

  96年底,高建设在办案的途中不幸坠崖身故,所有人都以为高建设的死只是意外,但高风却在高建设的日记里发现了端倪。

image.png

  高建设执意认为罗红英是杀人凶手、他外出查案时因为疲劳驾驶坠崖,以及他的父亲高四海在“开棺验尸”中的失手,这一系列事件背后似乎都有人在操控。

  其实当时高四海就已经发现了真相,他通过开棺验尸案发现当时的死者不是龙星集团的前任董事长许家福,但却因证据不足而被判定该检验是错的,高四海也直接名声扫地。

  高建设一直在调查案子,他发现了许家发家的秘密,龙星集团和韩国的一个企业一直有往来,且龙星集团多次受到了韩国企业的资助。

  就是因为发现了这一点,许家福害怕了,他担心自己的身份会曝光,所以才伪装了一场车祸,让高建设死于非命。

  很多人都觉得高建设早就预料到了自己的结局,所以才会在执行任务之前和高风的母亲离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