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青簪行》海报怎么样?杨紫白衣端庄温婉
2020-06-03 16:42:51

  随着网络文学的崛起,很多热门的网络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其中成功改编的有很多,比如,《陈情令》、《香蜜沉沉烬如霜》、《三生三世》系列等等,这样一些公司看到了希望,于是大批的网文IP参与其中,造成了目前改编剧市场的参差不齐。

image.png

  但是在剧集播出前,网文IP改编就受到书粉的关注。比如,正在拍摄的电视剧《青簪行》,据了解,该剧改编自侧侧轻寒原著小说《簪中录》,原著小说拥有众多的书粉。

  近日,电视剧《青簪行》的剧方,就在某社交平台上发布了杨紫吴亦凡的最新海报,并配文:“中心藏之,何日忘之!”引发了一众网友的关注。

  在《青簪行》的宣传海报上,杨紫和吴亦凡两人身穿古装,一前一后,站在屋顶之上。

image.png

  只见杨紫一袭白色的裙装,手中提着灯笼目视前方,看上去端庄温婉,柔美清秀。她在《青簪行》中将饰演女主黄梓瑕,被人称为“大唐第一女神探”,在剧中她是一个冷静坚强,有一点小聪明的女人,在破案时总能出其不意,让人佩服不已。

  杨紫作为一名有丰富经验的演员,她的演技自不必多说,相信这次在《青簪行》中,能够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角色。

  而吴亦凡饰演剧中的夔王李舒白,在剧中是一位深受诅咒的皇子,因为长相俊美,是很多女子心中的白马王子,实际他确实一个高冷的人。

image.png

  在海报中他身穿黑色战甲,身后随风飘扬的披风,让吴亦凡看起来身姿更加立挺大气,颇有古代战将的风范。虽然这是吴亦凡首次出演电视剧,但他的古装扮相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而吴亦凡也是大众关注的热点,毕竟他之前的影视作品不多,尤其这次是他首次的古装剧,但是在海报中他的眼神默默的注视着前方,仿佛在凝视着前方的杨紫,既有几分犀利又有几分感伤,眼神里都是戏。

  而从之前的消息了解到,剧版的故事主要讲述了,蜀中刺史之女黄梓瑕,从小勤奋好学,天资聪颖,从小帮助父亲断案,屡建奇功。某日,所在家族惨遭灭门,而黄梓瑕作为唯一的幸存者,含冤出逃。

image.png

  她奔袭千里来到北炎,向夔王李舒白求助,恰逢北炎城发生“四方案”,作为交换,黄梓瑕要为李舒白查清笼罩在他身边的团团迷雾。于是黄梓瑕隐姓埋名,迅速侦破四方案背后关于贪腐和利益的勾结,成为了夔王身边的得力助手。

  夔王信守承诺,欲帮黄梓瑕查明黄府被灭的真相,可不料被接踵而至的案件困于北炎城内。在此期间,夔王屡屡陷入生死危机,都是黄梓瑕全力相救,经过两人的努力,终于查明所有案件的真相,将幕后黑手除去。

image.png

  黄梓瑕的正义和善良,也融化了夔王李舒白的内心,他放弃唾手可得的皇位,携黄梓瑕浪迹天涯。

  不得不说,这次《青簪行》放出的双人海报,非常养眼,勾起了观众收看的欲望。希望《青簪行》能尽快播出,对于杨紫和吴亦凡的表现大家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