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兵王传奇》赫子铭扮演的是谁?“李云龙”来袭
2020-06-02 17:04:20

  由金盾影视中心出品,演员赫子铭、姜艺声主演的军旅动作影片《兵王传奇》定档6月1日上线,届时将在爱奇艺平台独家播出,为观众带来一个军队“刺头新兵”成长为“一代兵王”的传奇故事,奉上一场荷尔蒙爆棚的硬核激战。

  《兵王传奇》以一个初入军旅的“叛逆刺头”李云龙为主角,讲述了他从一个盛行个人英雄主义的叛逆刺头,在经历了部队大熔炉的锻炼后,逐渐拥有集体精神,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士兵,并与前代兵王老班长在一次反劫持作战中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image.png

  其中演员赫子铭饰演了男主角“李云龙”,初入部队时是一个典型的刺头兵,在经历军旅生活洗礼后逐渐成长为兵王。《兵王传奇》早在2018年就制作完成,并且已经获得了美国迈阿密美洲电影节最佳国产电影导演奖和最佳影片银奖,虽然电影故事有些俗套,但因为军旅题材的热度和硬汉演员的加盟让这部电影备受期待。

image.png

  演员赫子铭是荧屏上的硬汉专业户,其在代表作现代军旅剧《火蓝刀锋》中饰演了野人“张冲”,喷薄而出的荷尔蒙让他备受观众喜爱。与歌手何洁恋爱后,赫子铭的人气高涨,陆续在一些热播剧里担任主要角色。比如在黄建勋执导的近代抗日剧《罗龙镇的女人》中饰演冉天放,在动作抗战题材电影《捍卫者》饰演李大成,角色普遍是硬汉形象,外形俊朗又有健壮结实的肌肉和强悍的身体,表演功底扎实。

image.png

  而好景不长,与何洁的婚姻破裂后两人陷入舆论拉锯战,赫子铭本来根基就不牢靠的演艺事业也随之凉凉。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赫子铭消失在了观众视线里,甚至被曝出去酒吧卖唱,他唱歌确实不错。

  当然他毕竟是一位演员,只要找到合适的角色不愁不出彩,直到网剧《庆余年》的走红。赫子铭在其中饰演了主要角色之一的上杉虎,戏份并不多但是“大口吃生肉”的彪悍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播出的《成化十四年》中,郝子铭又饰演了“李飞”一角,其硬朗的古装形象再一次深入人心。

  不难看出,赫子铭的演艺事业在经历“寒冬期”后迎来了回暖,在满屏都是小鲜肉、娘炮演员的当今,赫子铭这种硬汉气质的男演员越来越少,期待他能不改本色、坚持下去,也希望这部《兵王传奇》能有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