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叉戟》演员演技怎么样?人设有亮点
2020-06-02 17:13:37

  6月1日晚间,刑侦剧《三叉戟》更新了第3集、第4集。经过前两集的故事铺垫之后,大家基本上已经对剧中的“三叉戟”——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这三位主要角色的人物性格,有了一定的了解。而在剧中的“九二五”案件的驱使下,早已经退居二线的“三叉戟”,也笃定了重出江湖的打算。毕竟这起案件的受害者,是他们的老伙计夏春生。

image.png

  从目前已经更新的四集故事内容来看,该剧的故事发展动机,还是比较合理的。从夏春生之死,引出“三叉戟”再聚首,在经由三人之手侦破“九二五”案件,紧接着又从案件中发现了新的线索,勾起了崔铁军等三人,想要继续深挖线索的兴趣。一步一步的,将“三叉戟”和观众的目光,从一个小案件,引到该剧的主线故事上,整个过程可谓是水到渠成。

  随着新预告的放出,新的案件谜题,也渐渐浮出水面。原来隐藏在“九二五”案件背后的,还另有幕后黑手。而预告中,崔铁军等三人,在剧中与那位散打冠军交手的对手戏,也成为了新预告中,最吸引人的故事桥段。毕竟老哥仨的年纪,加起来已经将近一百五十岁。而这三个人,能够将一个三五个年轻人联手,都无法制服的散打冠军降服,单是这样的故事情节,就已经足够吸引观众的目光。

  从目前已经播出的剧情内容来看,“九二五”案件虽然已经被“三叉戟”侦破,但其中仍旧存在一些疑点。比如拍下重要线索的无人机,究竟从何而来,此时仍旧是困扰“三叉戟”和观众的一个问题。而在新预告中,崔铁军再一次,在新的案发现场,看到的无人机,也从侧面证明了无人机这个线索,将是引导下一阶段故事走向的关键线索。至于操控无人机的人,究竟意欲何为,此时还犹未可知。

image.png

  从《三叉戟》这部电视剧,目前得到观众评价来看,该剧的整体质量,在同期上线的电视剧当中,是毫无疑问的翘楚。而这一方面得益于,陈建斌、董勇、郝平三位老戏骨,在剧中贡献的精彩演技。另一方面则不得不说,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这三个角色,真的是各有各的特色。

  被称之为“大背头”的崔铁军,在已经播出的剧情中,展现出了极强的分析和协调能力,毫无疑问的在“三叉戟”这个团队当中,充当着领导的角色。而“大喷子”潘江海和“大棍子”徐国柱,则是崔铁军身边的文武二将,一个主要负责动口,一个主要负责执行。三个角色,三种性格,在“三叉戟”这个团队中,形成了很好的互补。而这种相得益彰的默契配合,正是最吸引观众的重要看点。

image.png

  足够吸引观众的故事内容,加上有趣的人物角色设定,以及陈建斌等三位老戏骨的优秀演技,为《三叉戟》这部电视剧,提供了最坚实的优秀基石。只要该剧的故事,能够按照目前的叙事节奏,以及精彩程度继续发展下去,那么该剧成为6月爆款电视剧的日子,也就指日可待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