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十日游戏》朱亚文饰演的谁?化身高游戏店老板
2020-06-05 17:32:51

  说到电视剧,我们已经对电视剧是再熟悉不过了,很多人也是在自己的业余时间选择看电视剧来充实自己的业余生活,而要说令观众们特别喜欢的电视剧类型,就属一些悬疑剧了,因为这些作品的内容情节都特别的能激起人们的好奇之心,比如说《心理罪》、《奇妙世纪》、《神探夏洛克》等。

  既然我们已经说到了悬疑剧,那么相信《唐人街探案》这部悬疑剧应该很多人都看过吧?《唐人街探案》在刚播出的时候就受到很多观众们的好评,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里面的内容情节,而《唐人街探案》则是由王宝强和刘昊然领先主演,在剧中的王宝强也是有着超强的表演能力。

image.png

  而刘昊然的年龄相对较小,但是他的演技还是十分的在线的,他在《唐人街探案》里面的表现也是让很多人都特别的喜欢,而刘昊然除了出演《唐人街探案》之外,他还搭档谭松韵出演过《最好的我们》,在这个电视剧中饰演男主角,在剧中的他集聪明与才能于一生,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

  除了这个这部悬疑剧之外,又一部悬疑剧将和大家见面了,而这部新的悬疑剧就是《十日游戏》听起来像现代玩游戏的,不过这种游戏可不单单是玩游戏这么简单,它实际上讲述的就是绑架案,一部具有超强内容情节的悬疑剧,而讲述的真的就是此游戏而非彼游戏。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他的男主角是朱亚文,相信朱亚文在娱乐圈中的名气大家都特别的清楚吧!而在此部剧中,朱亚文饰演的是一个游戏店的老板,因为他的投资人撤资而让他的游戏工作室倒闭了,这个遭遇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而后由朱亚文饰演的男主角便和他的撤资人的女儿商量绑架他的撤资人,而在此期间,与他撤资人的女儿产生情感的故事,而《十日游戏》作为一部关于绑架的悬疑剧,其实内容也是相当的刺激了,而且听起来也比较的有趣。

image.png

  相信大家听到这样的故事情节,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看这部剧了吧!而这部剧除了由朱亚文饰演男主角之外,他的女主角是金晨,相信他们两个在此部剧中的表现一定会让观众们的眼前一亮,定不负观众们的期待,既然我们一起等待新剧的来袭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