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左卿辞的结局是什么 左卿辞最后有没有和苏云落在一起
2020-06-05 17:18:17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这部剧中左卿辞和苏云落的爱情故事备受关注,两人经历了那么多的困难,最终结局如何呢?左卿辞结局是什么,他和苏云落在一起了吗?

image.png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是根据小说《一寸相思》改编而来的,电视剧版和小说版的区别并不大,男女主角还是一样的人设,故事也还是一样的。

  左卿辞是一个不懂爱的人,因为他父亲的关系,他变成了一个冷漠的人,对谁都冷冷淡淡的,一直游戏人间。

  左卿辞就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和很多女人都有暧昧关系,但左卿辞却从未付出过真心,他觉得不值得。在他看来,其他人为了所谓的爱情就付出一切,那就是真正的不值。

  可后来左卿辞遇到了苏云落,他的想法慢慢发生了改变。因为他发现苏云落和他之前遇见的所有女人都不一样,他被苏云落给吸引了。

  苏云落年少时非常孤独,受到无数次的欺凌,最终养成了有情无欲,只知付出不懂索取的纯善性格。左卿辞一开始只觉得苏云落很傻,但慢慢的却发现他想找的就是这样的人,他希望苏云落的傻能和自己有关,希望自己也能得到苏云落的珍视。

image.png

  于是左卿辞开始追求苏云落,他对苏云落非常好,好到让苏云落都开始怀疑自己。因为苏云落一直是受欺负的角色,除了师父之外,没有人对她好过。

  苏云落觉得惊慌,觉得不知所措,她不敢相信左卿辞对自己的感情,所以一直都反应迟钝,没想到左卿辞是喜欢自己才对自己好的。

  左卿辞经历了很多的磨难,除了江湖以及朝堂上的纷争,感情上的磨难也非常多。

  但幸好苏云落最终也发现了自己对左卿辞的感情,两人早已经爱上了彼此。所以,最终结局中他们俩在一起了,成为了神仙眷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