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飞寇儿身份是真的吗 苏云落的身份是什么
2020-06-05 17:14:25

  《少年游之一寸相思》中飞寇儿是一名盗贼,她在江湖上已经出名了,几乎是人人喊打的存在。可实际上飞寇儿还另有身份,她原来就是正阳宫孽徒苏云落。

image.png

  苏云落之所以易容成为飞寇儿,就是为了多偷点东西,不是她喜欢偷东西,而是她需要钱,她要为师父治病,只能通过偷东西来获得钱财。

  飞寇儿的身份并没有保密多久,后来大家都知道了,原来她就是苏云落。

  苏云落的命运非常凄苦,她从小无父无母,甚至大家都不知道她何时出生,来自何处。因为苏云落是一名胡姬,在当时的朝代胡姬是被人鄙视的存在,很多胡姬都沦为了人人轻贱而自甘下贱的劝酒舞姬,从此荒唐度日,混沌终生。

  虽然苏云落很命苦,但她又是幸运的,因为她被苏璇看中了,苏璇收她为徒,将她带回了正阳宫。

  受师兄师姐们戏弄奚落是可以忍受的,这似乎比街头卖艺,人人责难好多了。受师叔掌门苛责也是可以忍受的,这似乎比各处偷窃,忍饥挨饿,任人屈打辱骂好太多了。

  苏云落一直忍受着常人所不能忍受的折磨,但她依然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她已经比很多胡姬过得好了,她觉得这就足够了。

  可后来苏云落却被逐出师门了,不是因为她做了坏事,而是因为苏璇练功走火入魔,他变成了疯子,开始肆意杀戮,为害江湖。一时间各大门派口诛笔伐,正阳宫之人选择了清理门户,将苏璇逐出师门。

image.png

  苏云落最感激地人就是师父苏璇,于是她选择和师父苏璇一起离开正阳宫,从此沦落为了正阳宫的孽徒。

  因为苏璇犯下了很多的错,所以武林中人恨不得马上杀死他,苏云落当然也沦为了被追杀的对象。就是因为这一点,苏云落不得不易容,还改名换姓,然后才得以暂时在江湖上行走。

  后来苏云落的真实身份被曝光,无数名门正派的人开始追杀苏云落,让苏云落遭遇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