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嘉人本色》遭差评?刘芮麟李婷婷上演青梅竹马的爱情
2020-06-11 17:08:30

  娱乐圈中的导演也非常的有犀利眼光,有敏锐的感知,他们不断的创作新的作品来博取大众的目光,而当下在娱乐圈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都市情感剧或者是浪漫青春剧。

  这种剧一般来说比较有流量,有热度,也能够受到诸多少女的青睐,今天给大家讲述的这个作品叫做《嘉人本色》,又是一部高甜的影片,对这部剧,你的了解有哪些呢?

image.png

  《嘉人本色》作为一部青春爱情剧,当然主要讲述的就是青春爱情了。

  在这部剧中有一对80后的青梅竹马,他们并没有像大家所思所想那样,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走在了一起,一直相守到老,这种情节是没什么看点的。

  这部作品所讲述的是这对青梅竹马在各自的初恋失败后,发现了彼此身上的闪光点,从彼此的至交好友慢慢转变为彼此恋人的故事。

  与别的爱情剧相比,它的情节更加的跌宕起伏,也给观众留足了想象的空间。

  《嘉人本色》的女主角是由李婷婷饰演的,李婷婷,是杨幂旗下公司之后的艺人。

  她在娱乐圈中发展的时间并不长,2017年才正式主演的电影《奇妙物语之重生电梯》打开自己的事业发展。

  在步入杨幂公司之后,杨幂就竭尽全力将身边的好资源带给她,曾经她就和杨幂、黄子韬一块儿参演了《谈判官》,在《谈判官》中出演的是杨幂的妹妹。

  这次出演的是一活泼可爱而又古灵精怪的小美人,对她来说没什么挑战性。

  除了女主角是杨幂旗下的艺人之外,男主角同样也是如此。刘芮麟参加过《我爱男闺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烈火如歌》等作品的拍摄。

  虽然在每部作品中的角色都不是很出彩,但是细细看来他的精彩的演绎也给角色增添了别样的风味。

  这次他和女主角两人都是杨幂旗下的艺人,可见杨幂对于自己旗下的小新人也真的是挺用心的,怪不得能够在娱乐圈中作为老板干得风生水起。

  两位新人都是杨幂旗下的演员,在看到这样的阵容之后,不少人都在说《嘉人本色》这部作品,其实并不是要让作品获得大众多么高的关注。

  这只是嘉行传媒用来培养自己旗下明星的,男女主角两人颜值还是蛮不错的。

  虽然热度和话题都没有那么高,但若是公司把心思都放在他们的身上,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在娱乐圈中快速的站稳脚跟。

  《嘉人本色》的优势所在

  杨幂公司所推出的作品总体来说质量和口碑还都是蛮不错的,毕竟一直以来的精彩呈现,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这部剧背后又有着这么强有力的剧组支撑,很多人对其都颇有好感。与此同时剧组所选择的演员与剧情中演员年龄阶段也都是挺符合的。

  在作品中大家既可以看到浪漫的情节,同时亦可以看到与现实生活紧密相关的要点与精髓所在。

image.png

  《嘉人本色》刚刚开播没有两天,可是没想到本该收到大众一致好评的《嘉人本色》,上线后却连连接收到差评。

  而且给出差评的大多都是大学生,据透露在《嘉人本色》作品拍摄的时候,没有过多的顾及学生们的感受,夜闯宿舍大声嚷嚷,让众人对这部作品的剧组讨厌不已。

  与此同时剧组人员在拍摄的时候没有注意环境问题,随手随地乱扔垃圾。《嘉人本色》上映后,才有这么多的大学生报复性的打低分。果真人总是要为自己的行为而买单的。

  《嘉人本色》作品,虽说让大家看到的是甜甜的爱情,但也没有把浪漫放在最为重要的位置。

  与此同时还有现实,还有金钱,还有面包,这些在人生发展过程中都是极其重要的东西。

  编剧真的挺用心的,《嘉人本色》中,大家可以看到很多与现实生活紧密相连的情节,有着满满生活体验,并不是天马行空,也并不是凭空捏造。

  剧情的最大看点就是鲜活而又有趣味的情节,真实的角色以及演员的演绎。作为一部校园类型的喜剧片,还是蛮下饭的。

image.png

  《嘉人本色》作为一部高甜影片,真的能够被这种甜甜的恋爱而吸引。

  没有几个人不希望身边有人陪伴,没有几个人不喜欢爱情时刻围绕身边。希望大家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去看一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