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莫向晚是怎么“围剿”郝迈的?
2020-06-11 17:35:02

  由王之执导,秦岚、高以翔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怪你过分美丽》开播。

  为什么是职场剧,只要你看过就知道。

  娱乐公司间的同行竞争,经纪人间的同行竞争,演员间的同行竞争,就连粉丝群体之间也在竞争。

  看着像是一群光鲜靓丽的人们,在有事没事的勾心斗角,这种纷纷扰扰中谈笑风生,从语言到行为甚至只是一个表情中的心机深沉,可能就是娱乐圈中的必修课。

  莫向晚与郝迈间的比斗

  莫向晚与郝迈间的竞争代表着“奇丽文化”与“飞象娱乐”两家公司之间的比拼。

  这两个人在经纪人中也算是一流的角色了,有资历的人,又代表不同的阵营,一见面就是唇枪舌剑也算正常,这样的当面斗法都是笑里藏刀,而背地里才是最现实的争夺。

  比如,郝迈来挖莫向晚的墙角,用《云襄传》男一号的角色来吸引新近小生徐陵与“奇丽文化”拆伙。

image.png

  徐陵现在的合约是在他还没有红时与“奇丽文化”签的,违约只需要赔300万。

  郝迈给徐陵的第二个诱惑就是一个8位数的新合约,徐陵心动了。

  莫向晚回击第一步

  徐陵的助理邹楠按照向晚的示意,偷偷用手机把徐陵与郝迈间的谈话录了音,并传给了向晚。

  向晚的对策是直接去找了《云襄传》的制片人,因为对方特别看好“奇丽文化”当红的林湘,向晚就提出自家当红的流量艺人林湘和徐陵组CP,一起进组。

image.png

  向晚这么安排,一方面是拿下《云襄传》两主角,断了郝迈的资源,另一方面也是为自家公司的长远利益考虑。

  因为自己旗下的这两个当红艺人现在人所都挺高,林湘的超话排名更是遥遥领先于对手公司艺人。

  这个时候,林湘要是与对手公司艺人组CP,那就相当于把自家的红利让给别人吃。

  如果对方也有差不多的资源来交换那还说得过去,可惜对方并没有这个资源。

  自家组CP,吃了林湘正当红的红利,还可以带新人徐陵进位。

  如果徐陵能拿到这届新人奖,再与林湘CP《云襄传》,两方面助力下,徐陵地位与林湘齐头也是可能的。

  莫向晚回击第二步

  向晚亲自去找徐陵当面谈,带去了《云襄传》的剧本,还送上一份新的合约。

image.png

  新合约里肯定对徐陵如今的知名程度做出了相应的酬劳提升,同时原本300万的违约金也提升到了1300万。

  面对徐陵的犹豫和质疑,向晚说签了新合约,徐陵就是“奇丽”的一哥了,会有更多资源,违约金上涨是对双方的保障。

  向晚提醒阳光暖男人设的徐陵要是与公司开撕,艺人人设崩塌,两败俱伤,双方都会吃亏。

  向晚还提醒徐陵,郝迈那里有一个与他同类型罗风,比他早入行,比他人气高。

  从罗风这,向晚又顺便提到了郝迈对自己艺人的掌控管理方式可不像自己这样纵容。

  向晚提到最关注的点就是“一山难容二虎”。

  每家公司的资源都是有限的,是一人独占,还是多人分配,或者是竞争淘汰。

image.png

  莫向晚的战果巩固

  向晚与徐陵的交谈中,根本没有避讳自己是如何得知郝迈所开条件的。

  徐陵没问,也就是猜到了应该是自己的助理邹楠打的报告。

  徐陵要换掉邹楠,理由是女性助理会让粉丝介意。

  向晚微笑着默许了徐陵的要求。向晚明白徐陵因为打小报告的事不开心了,在以换助理的方式跟向晚表达不满。

  顺了徐陵的意,这其实就是安慰一下小心灵,这样适当的小纵容,可以让向晚与艺人之间更和谐。

  相对于郝迈那种直奔目标人物,简单粗暴许以金钱利益,莫向晚这种“围剿”的方式,有攻有防,好像更厉害一些。

image.png

  之后,在新剧《拥抱你》上,莫向晚劝说郝迈与自己站在同一阵营,一起排除范美。

  这一回合中,郝迈似乎显得比向晚更能屈能伸,尤其是最后两人谈心,一句理解让郝迈的人物形象都显得高大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