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女主是谁?又一古装剧将袭
2020-06-12 16:55:21

  说到最近热播的剧,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月上重火》、《你是我的命中注定》、《奈何boss又如何》等等,这些剧都让我们表示非常满意。不过《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尽管已经完结了,但依旧有很多人都在追。今天就给你们说说《传闻中的陈芊芊》刚完结,又一古装剧将袭,男女主还是老熟人!

  说到《传闻中的陈芊芊》,这部剧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乐趣,剧情超集搞笑,一个写书的作者自己卡到了自己写的剧本中,关键还是剧本中的一个炮灰角色,最终逆袭成主角的故事,非常新颖。而且女主赵露思和男主丁禹兮的表现能力非常不错,让人很满意。不过这部剧才刚刚完结不就,又有一部古装将袭,这部剧就是《我就是这般女子》。

image.png

  说起这部《我就是这般女子》,估计很多人都很陌生,毕竟该剧在开拍的时候,非常低调,几乎没有宣传。不过这部剧已经杀青了,或许很快就会和观众见面了,该剧的剧情非常精彩,主要讲述的是被退婚三次的女主与才貌双绝的男主,在巧合之下相遇了,最终相爱的故事。估计有不少人在看到剧情的时候,就已经决定要追了,而且该剧的男女主还是古装男神和女神,也是我们的老熟人。

image.png

  该剧的女主是由关晓彤饰演,从小就开始演戏的关晓彤,颜值和演技都不错,而且剧中的造型非常不错,让人很喜欢。而这次与关晓彤合作的男主也是我们的老熟人,他就是侯明昊。这个小哥哥真的非常不错,是新生代演员中一个实力派,可惜为人不高调,而且也不争不抢,低调的都有点过分了,甚至有些人都快忘记这个演员了,这次与关晓彤合作这部《我就是这般女子》,期待能够大火。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