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就是这般女子》杀青,关晓彤又得罪造型师了?
2020-06-12 17:05:41

  说到关晓彤,大家都不陌生,和鹿晗官宣恋情后便再很少见到她的作品,作为一名童星出身,关晓彤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很不错,多次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比如《甜蜜暴击》、《凤囚凰》、《轩辕剑之汉之云》等。而在近日,她主演的《我就是这般女子》迎来了杀青,相信很快就能与大家见面了。

image.png

  这部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剧情类型属于古装轻喜剧,是关晓彤第一次接触这样的题材。主要讲述的是被退婚三次的魔系女子班婳和才貌冠绝天下的君子容瑕在机缘巧合下,携手一步步揭开秘密并相爱一生的故事。在看到主角人设的时候,就非常期待了,一个大喇喇、直爽泼辣,一个温润如玉、谦谦君子,这样的组合很有看点。

image.png

  从杀青现场爆出的路透图中可以看到,关晓彤仿佛又“得罪”了造型师,虽然逆光拍摄,但是妆容还是十分不错的,明艳动人,但是在造型方面却不尽如人意。因为关晓彤属于那种骨架大的女生,加上在同龄人中高挑的身材,完全是一个气质美女,但她的脸又是属于公认的肉嘟嘟,所以这次的造型显得脸有点大,而像《轩辕剑之汉之云》中的造型,不管是异域装扮,还是郡主装,造型师都能很好的修饰脸庞,凸显出古典气质之美。相信关晓彤在这部剧中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会给大家带来很多精彩的看点。

  看到男主侯明昊后,这部剧的收视稳了。很多观众对这个帅气的男演员并不陌生,凭借《放开我北鼻》这个综艺节目进入大家视野,随后也接受了不少好的影视资源,首部电视剧《寒武纪》中出演双面捡之一角,就获得了最受欢迎网络剧男演员,在《人不彪悍枉少年》、《怒海潜沙&秦岭神树》中也有精彩表现,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在路透图中,侯明昊的古装造型太可了,束发造型显得整个人气宇轩昂,气度非凡,完全是古代的世家公子既视感,侯明昊一定会将这个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的。

image.png

  在这部剧杀青后,粉丝们也是很激动,在评论区留言“杀青大吉!期待关晓彤班婳”“期待早日播出啊!期待关晓彤”“侯明昊 容瑕 杀青快乐”等,看来观众对这部剧期待值还是很大的,很期待两人的演绎,相信这部剧一定会十分精彩,期待《我就是这般女子》能和观众早日相见。

  《我就是这般女子》杀青,侯明昊饰演的容瑕气宇轩昂、气度不凡,关晓彤的造型可能又“得罪“”了造型师。非常期待侯明昊首部古装剧,期待和顾晓彤的合作。欢迎大家留下你们的看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