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叉戟》潘江海是谁演的?潘江海最后结局介绍
2020-06-11 17:20:26

  《三叉戟》中潘江海是一名人民警察,但他也曾陷入迷茫,也曾想着自己是不是要辞去现在的工作,多去赚钱养家糊口。最终潘江海结局如何呢?他有没有变坏?

  《三叉戟》根据公安作家吕铮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三位警察面对新型犯罪毫不退缩,三人齐心协力破获大案,最终抓住幕后黑手的故事。

image.png

  潘江海看着最为内敛严谨,擅长提审犯人,应该是“三叉戟”中的智慧担当。

  其实,潘江海偶尔也会生出念想,想辞去危险工作,找一份更赚钱的活儿养家糊口。他一度陷入迷茫,认为自己已被时代潮流所淘汰了,想要就此放手安心养老。

  但最终潘江海并没有丢掉自己的职责,他和徐国柱、崔铁军这两位老搭档团结了起来,要为好兄弟老夏讨回公道。

  这部剧的剧情发展是这样的:被警界荣称为“三叉戟”的三位人民警察:崔铁军、徐国柱、潘江海,在退居二线之际,遇到了一起洗钱大案,“三叉戟”重新面对20年前的对手,并被多方势力挑战。

  金融巨骗为了解冻资产,不惜雇佣黑道动用极端手段。面对新型犯罪,“三叉戟”用传统的工作手段进行对抗,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

  在对手巧施离间计时,“三叉戟”的关系分崩离析。但在警察职责面前,他们最终齐心合力,一举击破了金融犯罪集团,同时也将幕后的腐败黑手绳之以法,续写了“三叉戟”的辉煌。

  也就是说,潘江海没有背叛兄弟们,也没有做违法的事情,他一直都记着自己的职责,一直都在为人民服务。最终他和好兄弟们一起抓住了真正的凶手,还老夏以清白。

  潘江海是由郝平扮演的,他早在1990年就已经正式出道了,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影视剧,《安家》、《伪钞者之末路》、《大浦东》、《天下粮田》等影视剧中皆有他的身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