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送你一朵小红花》导演是谁?高亚麟岳云鹏作配
2020-06-13 16:12:45

  易烊千玺可以说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加入TFBOYS组合后,人气一路飙升,一度成为国内最火的组合之一。虽然TFBOYS组合很火,但易烊千玺却非常低调,在他的身上我们能看到同龄人的单纯和善良,也能看到超越年龄的执着和坚持。

image.png

  易烊千玺虽然年纪很小,但他多才多艺,勤奋努力,除了品学兼优,唱跳俱佳外,他还会跆拳道、魔术、书法、绘画、变脸、乐器等多项技能。

  在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的小北一角,而该电影在上映后,大获成功,某影评网上评分高达8.3分。同时片中的两位主演,周冬雨和易烊千玺也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尤其是片中饰演小北的易烊千玺,作为他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易烊千玺的演技备受业内人士的认可,甚至很多导演都夸赞他的演技。

image.png

  凭借在电影《少年的你》中出色的表演,易烊千玺凭借小北这个角色,获得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和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并且在第27届华鼎奖中同样荣获最佳电影男主角奖和最佳电影新锐演员奖的提名,虽然在争夺最佳电影男主角奖上很难,但有极大的可能荣获第27届华鼎奖最佳电影新锐演员奖。

  获得成功的易烊千玺并没有满足,反而更加努力。就在近期,易烊千玺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则动态,官宣将出演新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消息发出后,就收到了纷纷的祝福,纷纷表示“期待演员易烊千玺在新电影中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同时易烊千玺的这则消息也让我们获悉,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的主创人员和演员阵容。该片由著名导演韩延执导,同时也公布了演员阵容,易烊千玺、刘浩存领衔,朱媛媛、高亚麟主演,夏雨特别出演,岳云鹏友情出演。

  据了解《送你一朵小红花》是一部关于抗癌题材的电影,围绕两个抗癌家庭展开叙述,通过两个家庭的生活轨迹,呈现一个个温情的现实故事,直面每一个普通人都会面临的人生命题。面对随时到来的死亡,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

image.png

  这是导演韩延第二次拍摄关于抗癌的电影,第一次拍摄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由白百合和吴彦祖等主演,这是一部悲剧电影。但导演韩延通过细腻的手法,为观众展现了一个面对这么多困难的熊顿,还能微笑面对世界,勇敢生活的的故事。

  《滚蛋吧肿瘤君》作为一部小成本电影,上映后获得了观众的好评,最终拿下5亿多的票房。相信这次韩延导演再拍同类型电影也会有不一样的思考,也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风格体验。

  此外,这部电影对于易烊千玺来说也是一次考验。在电影《少年的你》中讲述校园暴力,而这次的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讲述抗癌,同样是悲情题材电影,也考验易烊千玺的共情能力,同时他也承担了不小的压力。但易烊千玺既然出演该影片,就说明他对角色本身有一定的把握,相信这次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image.png

  另外,该片中的女一号由刘浩存出演,她在张艺谋导演的电影《一秒钟》饰演流浪儿小吉林,虽然该片还未上映,但相信能够获得张艺谋导演的青睐,演技方面应该不错。

  作为易烊千玺第二部主演的电影,加上优秀的导演和众多实力派演员,相信他能够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现,各位网友期待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