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演技怎么样?莫向晚雷霆手段太吸睛
2020-06-12 16:49:35

  《怪你过分美丽》这部剧已经播出两天,时刻霸占猫眼热度榜,居高不下,实属当前最受观众欢迎的影视作品。在看了几集后,不禁感叹,剧情看点十足,节奏紧凑,制作精致,在被莫向晚这个金牌经纪人的雷霆手段所震撼的同时,被剧中描绘的新人演员处境所吸引,演员们演得很不错。

  剧情一开篇便是高能片段,莫向晚手下的艺人新晋小花林湘(郭晓婷饰)因为失恋一时想不开选择服药自杀,相较于慌张的生活助理,莫向晚显得震定多了,一边教其如何催吐、联系医生洗胃,一边安排危机公关。面对林湘的撒泼打诨,不可理喻,扬言不做明星的狠话,莫向晚霸气的泼了一盆冷水让她冷静,而林湘也成功地被莫向晚降服,平复失控的情绪。

image.png

  而另一位艺人徐陵(王子异饰)也不省心,在成为了顶级流量后被对手挖墙脚,而莫向晚面对此事也毫不手软,在了解对方开出的条件后,随即便和徐陵见面,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加上资源诱惑,成功让其心甘情愿的选择续约。就问莫向晚的这般雷霆手段,你服还是不服。

  剧中的这两位演员,郭晓婷是童星出身,她的演技是多年经验所磨练出来的,所以显得十分自然;而王子异是第一次出演影视作品,虽然演技显得很青涩,但并不尴尬,而且颜值十分抗打,出演的优质偶像很符合自身的气质。

  除了艺人的问题,莫向晚在工作上也是雷厉风行,为了给林湘营造更高的价值,停掉一周的工作安排,为了与徐陵续约,直接越矩办事从财务拿钱。虽然成效很不错,但是对于老板来说,这样的行为毕竟有一种被夺权的感觉,而这种行为也为莫向晚决策失误埋下祸患。同时,莫向晚也成功为徐陵和林湘谈下了一部影视作品,而且林湘的片酬翻倍,这样的经纪人太厉害了。

image.png

  在颁奖典礼的化妆间里,莫向晚再次给林湘上了一堂课,心高气傲的林湘因为看不起没了人气的阮荔华,在合照中站在C位势要压她一头,当莫向晚看到后,直接喝止拍照,亲自为阮荔华正位,搭配披肩,显出妥妥的女王气质,这样的公关能力不得不佩服,更是借机巧妙调教林湘:眼光长远、行事谨慎。

  在感情方面,莫向晚和莫北多年前的恋情也逐渐展开,原来当年莫北亲手把莫向晚的父亲送入牢狱,最终导致两人分手。再次相逢后,两人之间依旧存在难以言说的情愫,只是由于物是人非,谁也没有打破这个话题。不得不说的是,高以翔穿着西装的样子真的是帅爆了,荷尔蒙爆棚的他在看着莫向晚的时候,满眼深情,演技爆发了吧!

image.png

  虽然只短短的看了几集,但这部剧的剧情的确很吸引人,而且男帅女靓的组合阵容百看不厌,要去继续追剧了!你追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