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阵容怎么样?全是实力派演员
2020-06-16 16:55:13

  任嘉伦现在的热度可谓是流量小生,与谭松韵演的《锦衣之下》大火之后圈粉无数,这波热度还没过,又播出《秋蝉》这部剧播放量也不低,穿着军装这颜值也是没谁了,帅气有型不说,在我们广东简称“靓仔”,随后又参加各大综艺活跃在银幕上。

image.png

  任嘉伦主演的《秋蝉》这部剧刚刚收官,新剧《暮白首》紧接着上线,这部剧刚开播就已经收获了观众们的众多好评,而且这类型的古装剧可是任嘉伦拿手的,造型帅气、演技也很在线。

  随着《暮白首》的播出,任嘉伦现在也开机了另外一部科幻剧《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讲述顾川(任嘉伦饰)在大学毕业那年遭遇一场重大车祸事故,导致其心脏严重受损,但是由于体内接入了人工心脏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生活,直到遇到姜小宁(邢菲饰),两人阴差阳错成为上下级关系,在姜小宁身上看到了对生命的热情和希望,自己也找到了新的自我认同方式。

image.png

  邢菲主演的网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大火之后,参加各类型综艺人气一直飙升,今年也有好几部戏在拍摄中,这两年发展的也是很不错的,演技也在线。

  《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的女二也是我们90后的性感女神赵奕欢,之前也是凭借《青春期》《青春失乐园》等一系列网剧播出之后人气也是飙升,近几年的人气虽然不如以前,但是颜值跟演技还是很在线的。

image.png

  这部剧的男二刘芮麟,他参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是非常火热的,《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是证人》《滚蛋吧肿瘤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等,很多人都是记住了他的脸,不知道他的名字的演员。

  这部剧的女三葛施敏跟刘芮麟两人都是嘉行艺人,参演了古装剧《烈火如歌》和主演现代励志剧《筑梦情缘》,她本身就是科班出身,加上她的颜值也很不错,希望能在《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中一展拳脚。

image.png

  女配姜麦是范湉湉饰演的,看过《奇葩说》的人都知道她的口才特别好,但是她的梦想是想当一名演员,而且也参加了《演员请就位》《我就是演员》这两档综艺,也是不断的在磨炼自己的演技。

  宣璐之前在《陈情令》当中饰演肖战的师姐江厌离一角,人设温柔又特别照顾魏无羡,一度收获观众的心,而在《乌鸦小姐与蜥蜴先生》这部剧中饰演的是男主的前女友陈雯雯,虽然戏份不是很多,演技倒是挺惊人了。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