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哪吒降妖记》开播,主演都是谁?
2020-06-15 17:25:05

  电视剧《哪吒降妖记》,哪吒性别引网友热议,扮相英气十足。6月15日晚22点,一部古装剧《哪吒降妖记》上线芒果tv和优酷。

image.png

  这部剧从剧名就可以看出是以大家熟悉的哪吒为主人公,讲述了一个斩妖除魔、打怪升级的冒险故事。

  蒋依依吴佳怡双女主出演,网友:哪吒是男是女?

  以往大家看到的哪吒故事,主人公哪吒和敖丙多是男的。而这次哪吒真人版来袭,竟然选择了双女主的阵容。00后小花蒋依依以16岁稚龄出演了敢爱敢恨的陈唐关将军之子哪吒。24岁的吴佳怡将饰演了另一个主角东海公主小龙女。这样大胆的尝试,引发了网友热议。

  不少人在评论区问道哪吒的性别。

  其实关于"哪吒是男是女"的问题由来已久,大家看的动画中哪吒多是男的,而国内的影视作品却有不少偏爱使用童颜女星来扮演哪吒的。如调皮可爱的宋祖儿。

  英气逼人的冼色丽。

image.png

  你觉得哪吒是男是女呢?蒋依依可盐可甜,反转扮相英气十足。

  事实上在这部剧中,哪吒还是男的,只是蒋依依反串出演了。童星出道的蒋依依,演技自然走心,颜值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高。长得十分清秀,又有灵气。《端脑》中的女主晴知,清新甜美,少女感十足。

  《三千鸦杀》中的骊国帝女,舞姿曼妙、美艳娇俏。

  而这次的《哪吒降妖记》,蒋依依梳着哪吒标志性的丸子头,英气逼人。

image.png

  真的是可盐可甜,可塑性十足。你想看全新的哪吒吗?快锁定今晚芒果tv和优酷,来遇见《哪吒降妖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