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中三个大反派曝光,其中一人最老奸巨猾
2020-06-19 16:15:04

  经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郭昊钧领衔主演,林源、邵伟桐、崔钟等人主演的古装武侠剧《暮白首》目前刚刚开播,首播就一次性放出了十集的剧情。

  《暮白首》在开播之前因为是任嘉伦继《锦衣之下》后第一部古装剧的原因而热度非凡。

image.png

  开局的《暮白首》果然没有让人失望,虽说受到了剪辑的小部分影响。

  但是,剧情愈发看到后续就会被逐渐带入其中,在角色设定上也都比较用心,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仅仅播放到第十集《暮白首》就已经曝光了三个大反派。

  在明面上的两个反派分别是背叛梅家的萧掌门和灵教的明尊墨幻。

  萧掌门是一个典型的见利忘义之人,他其实是曾经的梅家二当家。

  当年,萧掌门为了自己能够爬的更高,不惜选择背叛梅家,和其他门派共同合作,进而重伤了梅家掌门,这也成为了梅家最终没落的主要原因。

  最终,在容夙的设计之下,萧掌门被梅家大少梅婴寻仇手刃,匆匆领了盒饭。

  当然容夙的设计根本不是为了伸张正义,萧掌门只是她手下的一颗棋子而已,如今无用了,自然就成为了弃子。

  容夙虽然是龙吟城城主的女儿,但是小时候被墨幻所劫,并且抚养长大。

  虽然后续她被龙吟城城主救回,但是脾气和心性都已经遭受到了一定的伤害,变得极其不信任他人,总是会习惯性的自我保护。

  在回到龙吟城之后容夙一直尽心尽力的为父办事,但是却得不到父亲的认可。

  容夙的内心一直都埋藏着嫉妒的种子,她总是觉得女主容婳比她更加受到关心和爱护,在之后会和她争抢最终的城主位置。

  此前更是在茶中加入了可以引发容婳寒疾的犹脂粉,很显然,在容夙的心中亲情根本没有地位来的重要,因此不排除容夙后续会有完全黑化的可能。

  而相比较于容夙,灵教明尊墨幻的反派身份就已经实锤了。

  她虽然表面上看着非常年轻,童颜永驻,但实际却已经是容夙,那岚岳母亲林若寒,容靖沣的师傅。

  根据已知剧情来看,墨幻本就手段毒辣,进而当初被徒弟纷纷背叛,落了一个孤身一人。

  如今的她为了报仇已经无所不用其极,杀人如麻。

  而相比较于萧掌门和明尊默幻,有一个反派则更加可怕,此人隐藏极深。

  他就是龙吟城的城主容靖沣,容靖沣表面上是一城之主,实则老奸巨猾,是一个典型的虚伪小人。

image.png

  在很多人的眼中容靖沣为人宅心仁厚,一直在利用赤华珠救济天下受难的门派和英雄。

  而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他的阴谋罢了。

  剧中那岚岳母亲林若寒曾称

  那岚岳的父亲是被容靖沣所害,凌虚阁和龙吟城在江湖上势不两立!

  林若寒和容靖沣本是同一师门,都拜明尊墨幻为师,林若寒因与那岚岳父亲产生感情而选择了从灵教逃离。

  容靖沣在墨幻指使下前去夺取两人性命,谁知容靖沣早已对此暗中谋划。

  他不仅杀害那岚岳父亲,还夺取了其祖传宝物赤华珠。

  赤华珠本就是毒药,使用的人必须每年冬季来临之前服下由龙吟城亲自调制的解药才可以继续苟活。

  容靖沣就是在通过赤华珠的这般特性来间接掌控整江湖,进而去奠定龙吟城的江湖霸主地位。

  在此前的剧情中梅婴被抓,无意间向容婳透露了龙吟城抢夺各大门派的秘笈之事。

  由此不难看出在容靖沣创建龙吟城的背后真的做了太多苟且之事。

  那岚岳与容婳之间的爱情,与容靖沣之间的仇恨必定会产生强烈冲突,后续《暮白首》的看点还是很多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