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三大男主分别是谁?演技全部在线
2020-06-23 16:46:20

  由任嘉伦、张慧雯、李艺彤等人主演的《暮白首》正在热播中。这部剧是任嘉伦在2020年开播的第三部作品,可见今年的任嘉伦实红!他也算是大器晚成的一位了,早年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后来出演了很多作品。凭借《大唐荣耀》红了一阵子后,又没了消息。后来与谭松韵合作的《锦衣之下》让他站上了事业巅峰。

  《暮白首》最大的看点就是他了,不过剧中也还是有很多优秀的演员。女主演张慧雯作为“谋女郎”演技也很好。不知道任嘉伦与张慧雯饰演的林敬、容婳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

  当然这部剧除了任嘉伦外,还有卢星宇、郭昊钧这两位男主演,他们的演技谁最让你满意呢?

  第三:郭昊钧饰演的“陆一舟”

  郭昊钧是一位新人演员,刚出道不久,一共有三部代表作。《暮白首》是他的出道作品,对他来说很重要。几集更新下来,郭昊钧的演技不错,而且长得也很帅气。剧中他饰演的“陆一舟”一角,是林敬的好兄弟,凌虚阁的大护法武功高强。他与李艺彤饰演的“容夙”是一对。

image.png

  第二:任嘉伦饰演的“林敬”

  任嘉伦的演技已经备受大家的肯定而来,此次他饰演的“林敬”是本剧男主,他真正的身份是凌虚阁的少主“那岚岳”。他的母亲是明教圣女林若寒,从小和母亲相依为命。因为他的父亲还有他的族人都被容靖沣所杀,林敬武功高强为人正义。他与容婳是一对,不过因为家族恩怨让他们这对恋人相爱的很曲折。

image.png

  第一:卢星宇饰演的“容靖沣”

  卢星宇也是一位老戏骨演员了,出演过很多经典作品。他的演技排第一当之无愧,此次他出演的是整部剧最大的反派角色“容靖沣”。他是龙吟城的城主,是个虚伪,两面三刀的人。容夙和容婳都是他的女儿,却都与他的敌人成了恋人。容靖沣与林若寒是死敌,他的真面目是被林若寒、林敬还有容婳撕破的,最终自食恶果死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