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任嘉伦和张慧雯剧中有吻戏吗 吻戏在剧中的哪一集
2020-06-11 17:25:20

  电视剧《暮白首》由任嘉伦和张慧雯领衔主演,两人在剧中有没有吻戏,吻戏在第几集让双方粉丝都很期待,不过,该剧自开始筹备以来就关注度极高,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男女主角一见钟情后陷入虐恋的故事,自然是有吻戏的,至于任嘉伦和张慧雯的吻戏在第几集,就要等着剧情的播出才能知道了。

image.png

  网络上有很多关于任嘉伦和张慧雯两个人以前各自的吻戏合集,想来在《暮白首》中,两个人的吻戏应该也会是非常甜蜜、唯美的。

  在这部剧中,任嘉伦将饰演林敬和那岚岳两个角色,非常考验演技,但任嘉伦本人表示很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角色,也想不停地突破自己。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中,任嘉伦就一人分饰两角,既是宠妻狂魔紫宣也是腹黑傲娇的许宣,对这两个角色观众只需通过任嘉伦的眼神就能分辨出来,可见任嘉伦的演技是非常不错的。

  《暮白首》讲述了神秘的凌虚阁少阁主那岚和龙吟城城主之女容婳两人之间背负家走血仇却依旧相爱的故事,在各大门派风云激荡之际,那岚岳化名林敬进入龙吟城,容婳奔走四方帮父亲寻找失落的治愈法器“赤华珠”,不料世事险恶,几度落难之余都受到那岚岳的帮助,两人一见钟情并相爱,可没想到两人之间却隔着家族的恩怨以及难解的世仇。两人为了追求心中真爱,捍卫人间正道,面临着种种考验,决定摒弃家仇,用真心感化上一代的恩怨。谁知容婳的父亲容靖沣竟是个伪君子,为了私欲想要再次加害那岚一族。

image.png

  与此同时,那岚岳还遭到了明教教主墨幻强制传授魔功,导致他差一点就走火入魔,关键时刻,容婳坚信那岚岳仍存有善念,默默守护着他,帮他重新找回了初心,那岚岳和容婳的感情之路历经坎坷和波折,两人在相互扶持守护中,一步步揭开龙吟城的秘密,以及牵扯江湖多年的一桩迷案的真相,还将容靖沣的罪恶公布于天下。

  《暮白首》早在宣布筹备之初,便以其汇聚的王牌主创阵容收获了极高期待值。任嘉伦和张慧雯首次的合作,将会如何演绎那岚岳和容婳之间混杂着逗趣、信任和彼此依恋的深情,其表现令人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