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燕云台》是什么阵容?唐嫣与老搭档再度合作
2020-06-23 17:22:08

  唐嫣自从结婚生子,很多人都好期待她的新作和大家见面。作为当红流量花,唐嫣超强的带剧能力以及不俗的收视影响力,受众很多观众的喜欢。比起唐嫣的现代装扮相,很多人更喜欢她的古装剧形象,有种高冷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比如此前的《锦绣未央》、《仙剑奇侠传三》,唐嫣也凭借多部古装剧出圈,而其目前存货《燕云台》更是备受瞩目。

  《燕云台》是根据蒋胜男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的是辽后萧燕燕传奇跌宕的一生。这个题材还是比较少见的,以往剧方都是将视角放在中原,反而辽国并未少触及。而这位传奇国后跌宕的一生更是一大看点,加上唐嫣超强的带剧能力,相信会有很多人信赖。而23日该剧也曝光了首部预告片,预告片中已经交代了几个主要人物的关系,看得出又是一场恢弘大巨制,对她的台词记忆犹新:我必须忘记以前那个无忧无虑任性妄为的萧燕燕,成为一个强大的皇后。

image.png

  而谈及男主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演员,窦骁。唐嫣在大家印象中合作最多的男演员便是罗晋,二人从情侣档开始就深受大家喜爱。不过此次唐嫣合作窦骁,也是再续前缘。二人此前就合作过《时间都知道》,就是一个非常治愈的故事。而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唐嫣注定要和窦骁展开一场虐恋了,台词中窦骁说:皇后是君,我为臣。听着就觉得虐心,好心疼!

  当然唐嫣《燕云台》强势来袭,与老搭档再度合作,配角阵容抢眼!先来说一下配角阵容,该剧由唐嫣、窦骁主演,此外还有佘诗曼、经超、谭凯、刘奕君、卢杉、季晨等人主演。看看这一水的实力派阵容相当给力,不俗的服道化更是为该剧增色不少。

image.png

  作为女二号的佘诗曼是在演了《延禧攻略》后出演了此剧,她不俗的演技可谓圈粉无数,从此次曝光的预告来看,佘诗曼的造型也非常吸睛。另外让人意外的是,经超此次该是出演了反派,比起其以往的根正苗红形象,其实这个腹黑的形象直觉更适合他。当然还有刘奕君、谭凯等戏骨加持,这部《燕云台》可谓看点多多。

image.png

  当然很多网友最为关心的还是《燕云台》的播出时间了,时间飞逝转眼已经要到下半年。近日有网友爆料,该剧将在暑期档播出,播出平台定在了腾讯视频。是不是觉得非常给力呢!考虑到今年影视剧市场口碑是爆发的一年,有好多优秀电视剧出圈,想必暑期档会有很多新剧上线,加上唐嫣这部《燕云台》加入作战,看来又是好戏一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