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漂亮书生》男主是谁?三大男主帅裂屏幕
2020-06-23 17:24:15

  前几日笔者还在给大家安利鞠婧祎的新剧《如意芳霏》,这是一部古装剧,由鞠婧祎、张哲瀚等人主演,二人的再续前缘也让粉丝无比激动。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中,有望年底和大家见面。没曾想23日鞠婧祎另外一部古装剧《漂亮书生》就要和大家见面了,该剧官微也正式官宣改名,从此前的《云上学堂》、《云上恋歌》如今更改为《漂亮书生》。

  鞠婧祎的个人气质形象非常适合古装剧题材,她娇小玲珑,而且眼睛仿佛会说话一般,让人忍不住被其独特的个人气质所吸引,相信这也是无数网友喜欢她的原因之一。而鞠婧祎近几年已经播了好几部古装剧了,《新白娘子传奇》、《芸汐传》等纷纷收获了诸多好评。从此次曝光的《漂亮书生》剧照来看,鞠婧祎的古装扮相太吸睛了,俨然是位惊艳的美人。

image.png

  当然除了鞠婧祎饰演的男主之外,三位男主也非常吸睛。《漂亮书生》讲述的是一段搞笑又励志的青春故事,这样的题材加上偶像的阵容,太适合现在的观众口味了。首先来看男一号,是前段时间搭档宋茜合作的宋威龙,很多人被宋威龙饰演的“年下弟弟”所倾倒,纷纷觉得看不过来的感觉。此次其首次搭档鞠婧祎,期待能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当然还有毕雯珺,虽然是歌手出道,但是此次出演的古装剧造型让人眼前一亮。其出演“云上四杰”之一,让人非常期待他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当然鞠婧祎《漂亮书生》即将来袭,三大男主帅裂屏幕,“大王爷”吸睛!

image.png

  作为男主之一的王瑞昌也吸引了很多人的 关注,很多人是因为《双世宠妃》系列认识他的,当时第一部服道化太差了,加上又是反派,很多人都不看好他。没想到在看到他的演绎之后大家只能用“真香”来形容了,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王瑞昌也好撩,感觉颜值不输前两者。

  况且因为有《双世宠妃》这部古装剧的加持,所以观众对其也比较熟悉,再次出演古装剧题材,倒是让人非常期待。只是有些可惜,前段时间《双世宠妃3》开机时,王瑞昌并未再出演,让不少粉丝感到遗憾。当然一个演员出演哪个角色有各方面综合的考虑,虽然他缺席《双世宠妃》,但是我们依然期待他精彩如初的表现。

image.png

  看到三位男主的剧照,大伙是不是都被帅到了!当然还有不少网友关心该剧《漂亮书生》的播出时间,近日有网友曝出,该剧预计将在暑期档7月份和大家见面,播出平台依然是爱奇艺。冲着今年上半年的高口碑剧集,看来这个暑期档会很忙,大家把剧追起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