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月上重火》马上迎来了尾声,为何评分会下降呢?
2020-06-23 17:25:28

  最近正在热播的古装剧《月上重火》迎来了尾声,该剧在播出以后,受到了观众的好评,不管是剧中各位演员的演技,还是剧中演员的造型,都给该剧加了不少的分,剧中男主角上官透的扮演者罗云熙,也一直没让观众失望,一如既往的帅气。

image.png

  但在《月上重火》收官后,影评网上的评分已经掉到5.9分,已经算是一部不及格的电视剧,具体原因我们在这里不多评论,对于吃瓜群众和粉丝来说,看得高兴就对了,没有必要纠结其中的各种细节。

  我们今天要和大家聊的就是在《月上重火》中的男主角罗云熙。

  说起罗云熙,相信很多网友一定不陌生,他算得上是今年比较火的一名流量明星,歌手出道的他,发布了很多优秀的单曲,比如:《爱的契约书》《表情帝》《万有引力》等等,都收获了很高的评价。

  在音乐方面有了成绩之后,罗云熙将目光转向了影视圈,2012年,和与谭松韵搭档出演爱情喜剧片《最美的时候遇见你》,在片中饰演帅气又呆萌的音乐才子郭阳,从此正式进入影视圈。

  之后和多位影视大咖合作,参演电视剧作品,如:钟汉良唐嫣、黄宗泽、阙清子、陈伟霆唐艺昕等,虽然在剧中饰演的都是一些配角,正是和这些优秀的演员合作,让罗云熙在演技得到了磨练,同时也为他的演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杨紫、邓伦主演的古装神话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中,他饰演剧中的男二号润玉,是温润如玉,心思缜密的天帝大皇子。在剧中他深爱锦觅而不得善终,为了替母亲报仇,逐渐踏入权谋斗争的漩涡,最终成为了九重天上的天帝。

image.png

  在剧中罗云熙完美地塑造了温润如玉的润玉,凭借剧中出色的表演,获得了网友的认可,而他的古装形象也深入人心,更是让他圈粉无数。而在《月上重火》中,罗云熙的古装造型再一次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而由罗云熙和陈飞宇主演的古装剧《皓衣行》,在拍摄期间,就受到众多粉丝的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