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叉戟》四位女主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2020-06-25 15:37:52

  《三叉戟》已经迎来大结局了,其实很多人的结局已经定下来了,唯一的就是“大棍子”徐国柱,他到底能不能醒来呢?还是变成了植物人?徐国柱的结局与原著不一样,在原著里徐国柱为了抓小青被打成重伤身亡了,他与花姐也是天人永隔让人意难平。不过电视剧的结局会比较好一些。

  在《三叉戟》里,三位男主演从头到尾都非常圈粉,他们展现出了正义警察的勇敢、坚强和智慧。他们在经历一系列坎坷之后,都没有向恶势力低头,最终他们抓到了犯罪嫌疑人完成了任务。

  虽然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但他们仍旧是成功的男人。而俗话说,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在这部剧里,有四位女主角。那么她们的结局如何呢?

image.png

  第一个:夏静怡

  夏静怡是老夏的女儿,海归学霸,却因为心高气傲被骗的犯了法。她还是崔铁军儿子的女友,是“三叉戟”的“干女儿”。夏静怡这个角色不讨喜,总是自作聪明,听不进长辈的话。最终因为犯法入狱坐牢。

  第二个:花姐

  花姐在剧中的戏份很多,她是徐国柱的女友,两人相爱多年。不过徐国柱害怕自己得罪太多人,怕连累花姐所以不敢和她结婚。花姐一直都等着徐国柱娶自己,是他的贤内助也是他的最强后盾。在徐国柱被打住院后都是花姐照顾他的,徐国柱最终应该能够醒过来,与花姐相伴到老。

image.png

  第三个:张华

  张华是崔铁军的媳妇,两人恩爱多年,有一个儿子。他们还是夏静怡的干爸干妈,对夏静怡照顾有加。张华在剧中不知夏静怡被骗,她也掺和进了D融宝的项目中。不仅自己赔了钱,还把邻居的钱也坑了。因此,她非常愧疚难过。不过最终,“三叉戟”抓到了赵总、黄有发等人,还了大家公道和钱财。张华知道自己也有错,所以向大家道歉了。在崔铁军退休之后,她与崔铁军安心养老。

  第四个:马晓宣

  马晓宣是潘江海的妻子,他们夫妻很恩爱,但可怜的是女儿一直都身患重病。为了女儿,马晓宣努力工作赚钱,她也希望潘江海可以不再做警察而是到企业做律师赚更多的钱。可是潘江海没办法放弃警察的工作,他觉得这是自己的使命。也因此,马晓宣和潘江海经常吵架,导致潘江海差点被钱蒙蔽双眼。幸好,女儿最后手术成功了。而且他最终向警方,承认了自己收了敌人的钱。因为戴罪立功,所以没有受到惩罚。他在辞职后,去考了律师执照做起了律师。马晓宣也和潘江海一起照顾女儿,夫妻和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