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三叉戟》里阻止行动的楚冬阳和刘局到底是内鬼吗?
2020-06-29 17:03:41

  随着《三叉戟》剧情的发展,D融宝终于被查了,然而就在林楠等人在郭局的授意下准备抓捕黄有发时,楚冬阳却出现阻止了他们,林楠知道机不可失,便放下狠话,让愿意听楚冬阳的人留下,其他的跟他走。

  谁知道他们才刚刚走出房间门口,就碰到了刘局,刘局将几人叫到办公室训斥了一顿,并让楚冬阳担任专案组的副总指挥,这下,抓捕黄有发的行动只能暂缓执行。

image.png

  通过最新剧情可以得知,黄有发说他上头有人,有保护伞,也就是说警局出现了内鬼,很多人都好奇这个内鬼是谁,难道就是阻止行动的楚冬阳和刘局?

  实际上,楚冬阳和刘局都是好人,他们并不是内鬼,两人之所以阻止行动,就是为了抓住省厅的内鬼,这个内鬼就是和黄有发打电话的钱公子钱穆,他才是黄有发最大的保护伞。

  当然,郭局也早就被黄有发收买了,一开始让三叉戟调查洗钱案就是他设下的阴谋,因为三叉戟非常信任他,比较好控制,最后郭局也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在剧中,由于楚冬阳和刘局的阻止,黄有发即将潜逃出境,三叉戟决定独自行动,就在他们潜入黄有发藏身的农家院时,被黄有发发现了,潘江海本想使用空城计,但也被黄有发识破。

image.png

  黄有发身边的人亮出家伙,三叉戟以为自己要完蛋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时,黄有发背后有一把枪对准了他,原来在黄有发身边,一直都有一个卧底的警察。

  当三叉戟问起这个警察是不是因为D融宝的案子时,那个警察却表示要保密,后来,在一个平常的早晨,楚冬阳突然发起行动,开始抓捕黄有发,直到所有犯罪嫌疑人被抓捕归案,楚冬阳才道出实情。

  原来这个案子还远远没有结束,甚至才刚刚开始,在楚冬阳的眼里,黄有发充其量只是一个傀儡而已,专案组抓黄有发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挖出后面更大的蛀虫,而楚冬阳也不仅仅是这个专案组的成员,还是省厅大专案组的成员。

  此外,楚冬阳还告诉崔铁军,20年前,二冬子就是被黄有发指使杀害的,黄有发早就上了省厅专案组的黑名单,之所以一直没有动他,就是想要利用黄有发破获更大的利益集团,这也是黄有发身边有卧底警察的缘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