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暮白首》容靖沣作恶多端,他最后结局是什么?
2020-06-29 17:08:10

  由任嘉伦、张慧雯等人主演的《暮白首》最近是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了,这部剧里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演员的演技也非常不错。

  剧中那岚岳、容婳、容夙还有陆一舟,这四个角色的戏份最多而且最有看点。他们两两成对,最后都收获了很好的结局,但就是过程比较坎坷。这些都拜容婳和容夙的父亲容靖沣所赐。

  容靖沣是龙吟城的城主,江湖人和龙吟城百姓们眼里的大善人,他武功高强、“乐善好施”、一心都在为他人做打算。容夙与容婳第他的两个女儿,但是明明容夙武功更高强,也更像他。可是容靖沣却更加偏心小女儿容婳,这也让容夙一直都故意针对妹妹容婳。

  但其实,容靖沣并没有偏心容婳,他只是觉得容婳更加好骗、好利用。之前容夙被墨幻挟持成了她的徒弟,后来回到龙吟城后,她一个人都不亲近。而容婳却是龙吟城人见人爱的小公主,她聪明机灵,善良活泼。特别听容靖沣的话,一直都在帮容靖沣寻找“赤华珠”。

image.png

  容婳以为帮助爹爹找到“赤华珠”,这样他就能做更多善事帮助别人了。但其实容靖沣要“赤华珠”只是为了成为江湖第一。他其实是个虚伪,心机深沉,坏事做尽的大恶人。他的真面目非常可怕,这一点在那岚岳和林若寒出现后,容婳和容夙才得知真相。

  容靖沣当年屠杀那岚一族,害的那岚岳家破人亡,只留他和母亲相依为命。后来林若寒一个人把那岚岳带大,建立凌虚阁,为的就是向容靖沣报仇。容靖沣和林若寒是宿敌的关系,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两个孩子相爱了。

  林若寒同意容婳和那岚岳成婚是真的为他们好,而容靖沣同意只不过是为了利用女儿来再度铲除那岚族。不过后来他的奸计败露了,还害得那岚岳被墨幻灌入了魔功,差点走火入魔。幸好有容婳倾心相伴,让那岚岳找回了初心。

image.png

  容婳知道父亲不知悔改,还要做尽恶事后,决定大义灭亲。她把父亲做的恶事公之于众,容靖沣丢失城主之位还成了江湖所有人的敌人,性命也是难保了。不过他有这样的结局,也是他活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