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河神2》男主是谁?此剧能超1周年《陈情令》吗
2020-06-30 17:15:09

  2017年的夏天,《河神》上映,这是一部悬疑网剧,当时播出的时候也算掀起了小小的波浪。

  《河神》取得小成功

image.png

 

  当时人们喜欢这部剧,并且从这部剧中刷新了大家对国产悬疑网剧的认知度,因为《河神》不管是从人物角色塑造上还是剧情推理上,都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剧。

  《河神》的网络播放量也超过了15亿,在当时也算是一部影响力极佳的剧。

  李现获得认可

  《河神》的主演是李现,而李现也通过这部剧得到大家的认可,其中《河神》底下有大量的水底下拍摄的情景,因为这种拍摄不能找替身替代,所以李现就苦练一身游泳的技能,在水底下大部分动作戏都是自己上场。

  为了一部《河神》,李现也是吃了不少的苦头,但也收获了大量的人气,这对于李现本人来说也是值得的。

  李现的敬业精神和不俗的演技同时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他塑造的“小河神”的形象深入人心,更有不少网友期待《河神》第二季的开播。

  《河神2》官宣定档

  近日份,《河神2》终于官宣定档了,这是由金世佳、张铭恩王紫璇陈芋米等人领衔主演的。

image.png

 

  《河神2》的定档时间为7月6日,这部剧承接第一部《河神》的故事,用了原班创作团队,讲述了河神郭得友、丁卯、顾影、肖兰兰等组成的“津门天团”的故事。

  因为有前面《河神》作为铺垫,所以《河神2》的定档格外受欢迎。

  全新海报让大家眼前一亮

image.png

 

  从这次的海报中可以看出,其演员阵容还是比较强大的。这次的小河神由金世佳来饰演,丁卯则由张铭恩来饰演。

  小神婆顾影则由王紫璇饰演,肖兰兰饰演的陈芋米也十分受人关注。

  从官宣海报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期待大家的继续见证与观赏。

  剧中人物齐亮相

image.png

 

  从播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津门天团这次以一种不同的面貌出现在观众的眼前,小河神郭得友身陷囹圄,不料被众人指责为河妖。

  漕运商会会长丁卯干练成熟,尽显上位者气场;

  小神婆顾影这次的优雅造型也让大家眼前一亮;

  肖兰兰这次在预告片中展现出不一样的表情。

  在预告片中,一连串的“悬疑”“线索”“谜案”等不断浮出水面等待着大家去探索。

  《河神2》备受关注

image.png

 

  因为前面有《河神》的播出,所以这次的《河神2》也比较受网友们的关注。《河神2》这次的主演虽然不再是李现,但金世佳本身演技也不错,还记得他当时在《爱情公寓》中饰演的陆展博大家也十分喜欢。

  这次《河神2》定档的消息就要碾压《陈情令》一周年庆了。

  昨天也是《陈情令》一周年庆祝会,众多配角纷纷发文怀念当时在剧中扮演的角色。“阿令”一周年确实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回忆。

  《河神2》是在《河神》的基础上拍摄的一部剧,所以这部剧《河神2》从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受到网友们的关注。

image.png

 

  因为很久没有这么一部剧可以洗涤人的心灵,所以《河神2》的播出能不能像《陈情令》那样深入人心,赢得一批粉丝呢?

  此剧还没有播出,大家还不能定论,只是在《河神2》中,很多拍摄场面比第一场更加盛大,祭祀画面也更加具有色彩冲击性。

  因为《河神2》是水底下拍摄的画面较多,拍摄难度较大,这也秉承了《河神》系列作品的特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