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薛瑛与李洪海打赌,薛瑛注定要输给夏可可
2020-07-02 16:11:43

  由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到目前为止,这部剧中最大的亮点应该就是角色之间的对比了。就以薛瑛和夏可可为例,两人之间那种强烈的反差感着实深入人心。薛瑛嘴上从来不说要嫁入豪门之类的话,还刻意表现出和李洪海在一起是喜欢他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

  可实际上,在结婚之前薛瑛就借着李洪海的名义去骗了一笔融资。为了攀上身家几十亿的李洪海,她也算是费尽了心机,自导自演了一出为爱情献出“生命”的好戏。这种人就是典型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嘴上说着自己有多爱李洪海,背地里却充满了各种小心思,处处算计李洪海。

image.png

  好在老毕及时将她自导自演了这出戏的真相告诉了李洪海,两人这婚自然也就没结成。相较于心机深的薛瑛,夏可可的表现就要好多了。虽然她整天将嫁入豪门挂在嘴上,但我们都知道那并非她的真实意图。所谓的豪门只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因素而已,爱情才是她真正的追求。

  当薛瑛听说李洪海和夏可可恋爱之后,她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此时的她薛瑛还不甘心失去嫁入豪门的机会,她还想要再拼一把,尤其是得知情敌是夏可可之后。于是,她便强行和李洪海签协议赌夏可可的人品,如果李洪海输了就得重新回到自己的怀抱。显而易见,她是想用之前老毕对付自己的一套来对付现在的夏可可。

  毕竟自己精心策划的那场“爱情大戏”被老毕揭穿了,薛瑛对老毕自然是恨之入骨的。但她终究不是一个冲动的女人,她想利用这个曾经让自己失败的老毕去对付现在的情敌夏可可。这样的话,一方面可以报自己的一箭之仇,另一方面还能博得李洪海的好感,可谓是一石二鸟之计。

image.png

  其实,说到底就是薛瑛不信夏可可是为了追求爱情才和李洪海在一起的,搞不好她早就知道了李洪海的亿万身家。因为她的眼睛里只有钱,所以她看到的就是所有的女人都是为了老李的钱才和他在一起的。毕竟像李洪海这种事业有成的亿万富翁又有几个女生能抵挡得住呢,这让她觉得自己胜券在握。

  可实际上,夏可可起初还真不知道包子铺李洪海居然是个身价亿万的大富豪。她心思单纯,从来不会往深处去想一个人。自打认识李洪海以来,她一直都相信老李就是一个卖包子的,毕竟像他这么淳朴的人根本没必要骗自己。

image.png

  薛瑛之所以会这么做,是因为她总觉得自己还有机会嫁入豪门。之前她把李洪海当成自己的银行,还让李洪海最大限度地支持自己的生意。可惜,李洪海对她所有的感情都消失殆尽了,她却一直都不知道。薛瑛还让老毕暗地里调查夏可可究竟是否知道李洪海的真实身份。相信老毕是个公正的人,他会将真相如实告知李洪海。

image.png

  虽然在和李洪海刚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夏可可从裴红那里得知李洪海是一个亿万富豪,但她的选择却没有受到影响。也许这会成为薛瑛口中夏可可的把柄,但这只会让让李洪海和夏可可的爱情受点波折,并不会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这次李洪海是真的爱上了夏可可,这场豪赌薛瑛注定要失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