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局中人》沈林窃听沈放的事是怎么被姚碧君知道的?
2020-07-01 17:23:53

  为了更深入到国民党内部,更好地打探情报。沈放不仅加入了罗立忠的生意,取得了罗立忠的信任,而且放弃了之前一直与父亲不和的做法,回了家,也同意了与姚碧君的婚事。

image.png

  如果不是沈放的反对,这段婚姻在八年前就成了。当年,沈柏年出于对姚家的愧疚,安排了沈放与姚碧君的婚事。但对父亲痛恨在心的沈放,根本不同意父亲的安排,后来干脆离家出走,改了名字。

  这次,沈放为了心中的信仰,重回到沈家,迎娶了姚碧君。就在两人婚后没几天,姚碧君借口以要换卫生间镜子的由头,让沈放发现了藏在镜子后面的秘密。

  姚碧君身为中统特务,受命于沈林。在婚前也一直在监听沈放的电话。现在,她故意将沈林的行动透露出给沈放,可以说是她心态的一个转变

  尽管过去有波折,但姚碧君一直深爱着沈放,不希望沈放受伤

  当沈林提出让姚碧君再一次嫁给沈放时,姚碧君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而沈林向姚碧君提出这个请求时,似乎也是胜券在握,丝毫没有姚碧君不嫁的担忧。要知道,沈放在沈家家宴上,带着曼丽现身,可是大大的羞辱了姚碧君一回。

image.png

  那是什么让沈林那么自信姚碧君不会拒绝自己,除了他这个上司身份,一定是沈林在工作中观察到了姚碧君的什么,让他相信姚碧君一定会答应。姚碧君在电话局工作,这么多年来也没有男朋友,那她一定在工作生活中有关注过沈放。而沈林也正是凭着这点点滴滴,确定了姚碧君心里还没有放下沈放。

  现在,姚碧君终于与深爱的人步入了婚姻,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要保护沈放。而窃听器,就是要除掉的第一个障碍。

  为了个人幸福和隐私,姚碧君不希望与沈放的一举一动皆在众目睽睽之下

  终于嫁给了心上人,虽然两人之间有诸多不和谐,姚碧君也看出沈放不是特别情愿。但这是她向往已久的。她愿意用心的经营两个人的关系,让沈放回到自己身边。

  但自己与沈放的一举一动,都在沈林的眼皮底下,想想看,自己与丈夫在房间里的点点滴滴,都在大伯哥的监视下,换作谁都会觉得膈应。况且,以沈放的经验和细心,迟早会发现这个秘密,迟告诉不如早告诉,至少在沈放心里是加分的。

  姚碧君向沈林表明自己的立场,她要维护沈放的利益

  当初,沈林希望姚碧君与沈放结婚,是希望姚碧君在婚后能监视沈放的一举一动。现在,刚结婚才几天,沈林的监视系统就被沈放发现。中间的内鬼,不用猜都知道是谁了。可姚碧君还是故意为之,就是想要向沈林说明,她要开始维护沈放的利益了。凭着沈家欠姚家这一点,姚碧君知道沈林不会动自己。

image.png

  姚碧君哥哥已死,父亲身体又不好,随时有挂掉的危险。她现在结婚了,唯一的靠山就是丈夫沈放了。仅凭这一点,她都要拼尽全力来保护沈放。沈林“对付”沈放的把戏,以后在姚碧君这里行不通了。

  姚碧君的付出也得到了回报,沈放最后将心回归到了家庭,回到了她身上,她终于如愿以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