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绣南歌》沈骊歌和刘义康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7-01 17:34:37

  《锦绣南歌》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播出了,该剧也是秦昊和李沁首次合作,两人都是演技派,此次合作自然让人期待不已,剧中李沁饰演侠女骊歌,以沈家嫡女的身份嫁给了秦昊饰演的刘义康,两人历经磨难,最终收获幸福。

  《锦绣南歌》讲述的是刘宋元嘉年间,监国刘义康羽翼未丰,为改变时局,他暗中蛰伏,走访民间,邂逅了正义善良的骊歌,之后两人联合,智斗为害一方的士族陆家,并且彼此慢慢产生感情的故事。

  虽然这是一部大女主剧,不过也是难得的原创剧本呢,要知道现在的古装剧大部分都是改编自小说,很难得有这样的原创剧了。

  《锦绣南歌》于2019年3月开机,历经四个月的时间拍摄完成,从目前的剧照来看,这部剧让人十分期待。剧情上虽然讲述沈骊歌和刘义康之间的爱情故事,但其间穿插的家国情怀也同样令人感动。

image.png

  李沁演的女主是个爱好行侠仗义的侠女,有情有义,还帮助皇帝刘义康推行新政,和之前她的演的那些角色也有很大的不同,从官方公布的海报看,李沁有一种鲜衣怒马、英姿飒爽的感觉,真的是太好看啦!

  秦昊饰演的刘义康是个新皇帝,但地位不稳,只能不断推行新政稳固民心,过程中邂逅了女主沈骊歌,然后上演了一段甜宠浪漫的爱情故事。

image.png

  李沁作为知名的气质美女,一颦一笑都让人难以忘怀,而她的演技也非常不错,在《楚乔传》饰演的公主淳儿,前期单纯后期黑化简直太带感。

  在观众心中,李沁一直都是实力派演员,上一次在影视剧中看到她还是在《庆余年》中,剧中她饰演的鸡腿姑娘是一个柔弱乖巧的女孩,而李沁这次出演《锦绣南歌》的女主骊歌却是一位侠女。

  不得不说两个角色的风格还是相差很大的,在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李沁在面对质疑时毫不退缩,眼神的传达也是相当到位,相信她这次在剧中一定能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