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被吐槽是扒瞎剧,没想到这部剧火了
2020-07-02 16:15:37

  又到了没日没夜“煲电视粥”的日子,暑假即将来临,许多电视剧争相播放,就为博一个好彩头,而观众们在众多电视剧中精挑细选,最终能够脱颖而出的要么是题材新颖的剧,要么是良心剧。就在近日热播的众多电视剧中,有一部电视剧“明明是扒瞎剧,却演得像真的”,因为新颖,这部剧火了。

image.png

  没错,就是陈建斌“毁三观”般的爱情剧《爱我就别想太多》。

  此剧是2017年拍摄,可谓是一部“压箱底”的电视剧了,本身陈建斌和李一桐就相差20岁,所以对于这部剧,观众并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是虽然被压了三年,此剧播出后竟然成了一部“真香剧”。

  最近同期播放的电视剧有很多,《小娘惹》《局中人》等剧每一部都是直戳观众内心,要么观众“哭死”,要么观众“气死”,而《爱我就别想太多》恰恰改变了套路,既不让观众“哭”也不让观众“气”,而是让观众“笑”。

image.png

  《爱我就别想太多》主要讲述的就是陈建斌饰演的李洪海和李一桐饰演的夏可可两人之间的“忘年恋”。李洪海是一位成功人士,他有着亿万身家,而夏可可则是一个“拜金女”,两人看似“相配却又不相配”,因为论颜值,夏可可十分出众,如果硬要李洪海和夏可可在一起的话,那么夏可可就真的可能是她自己口中的“拜金女”。

  随着剧情的发展,我们了解到,夏可可虽然经常说要“嫁入豪门”,可是她还是更注重爱情,“豪门”和爱情如果只能选其一的话,那么夏可可肯定毫无疑问的选择爱情。而李洪海这个人物就比较复杂了,他虽然有着亿万身家,但是却偏偏想充当一个包子铺老板,而目的,就是为了寻找“真爱”。

  李洪海结束了上一段恋情以后,开始变得更加神经质,甚至对爱情和婚姻开始有了约束,比如他在爱情上的种种条例,而每一个条例看起来都是为了维护他的资产。虽说这样的李洪海“有钱”,但是真的很“没品”。

  人到中年想寻找真爱,害怕别人惦记他的身家,最主要,他喜欢的还是年轻的。

  此剧开播时引来了无数观众的吐槽,因为想着“一脸油腻”的大叔陈建斌要和初出茅庐的李一桐谈恋爱,这“三观”叹为观止。

image.png

  不过此剧用生动有趣的故事来串联李洪海和夏可可之间的爱情,反而开始变得有意思。因为在剧中,夏可可和大多数观众一样,认为中年李洪海配不上自己。

  像李洪海和夏可可这种爱情,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并不常见,尤其是有着亿万身家的大老板参加相亲节目无人识,而且夏可可竟然是出于好心要帮助李洪海脱单。

  李洪海和夏可可看似不搭,但是因为性格上的差异,却又让人看着十分般配,毕竟像李洪海这样的“神经质”,或许只有夏可可这样的女人才能征服。

image.png

  对于《爱我就别想太多》,许多观众的关注点都在陈建斌和李一桐的年龄上,虽然对于两人的年龄和外表吐槽声不断,但是对于此剧最好的评价应该是“明明是扒瞎剧,却演得像真的”。李洪海和夏可可这种爱情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但是因为演员精湛的演技和逗趣的情节,此剧竟然演得像真的。

  每部电视剧都有各自的特色,《爱我就别想太多》这部电视剧就是一部轻喜剧,或许故事没有那么跌宕起伏,但是却足够甜美。爱情没有年龄限制,有些爱就是来得莫名其妙,不过幸不幸福要靠自己把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