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热播,这部剧让我记住了李一桐
2020-07-02 16:20:02

  陈建斌老师居然演都市爱情剧了,还是和比他小20岁的女演员搭戏。

image.png

  《爱我就别想太多》最近正在热播。

  40+,身家亿万的知名集团总裁李洪海(陈建斌饰演),得了一种病

  他总认为,凡是喜欢他的人都是冲着他的钱来的。

  还经常做噩梦

  吓得他赶紧和现女友分手,另觅他人。他希望有人看中他这个人,而不是他的钱。

  20+,青春有活力的服装设计师夏可可(李一桐饰演),虽梦想嫁给有钱人,但实际上一直靠自己打拼,古灵精怪,鬼主意多。

image.png

  这样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碰到了一起,李洪海假装自己是包子铺老板,和夏可可展开了一场搞笑、梦幻的忘年恋。

  这部剧虽剧情老套、狗血,也经不起推敲,但却很好笑,特别是女主李一桐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上次看李一桐,还是在《射雕英雄传》里,李一桐饰演黄蓉。虽然李一桐也给人很机灵的感觉,但她饰演的黄蓉太过温柔了,没有把黄蓉刁蛮霸道的一面表现出来,让人记不住。

  《爱我就别想那么多》里,李一桐饰演的夏可可,也是古灵精怪的一个女孩,她每天活力满满,鬼主意一堆,刚出场就收拾渣男。

  带渣男去商场扫货,一口气刷了二十多万,当渣男暗示要和她怎么样时,画风一转

  面对抢走前男友、硬逼着她带富豪男朋友参加聚会的大学同学,她带着“开包子铺”的李洪海“假扮”富豪,一路过关斩将。

image.png

  李洪海上相亲节目,得知没人选他,决定力挺一把的义气。

  在这部剧中,李一桐的造型也很多变,服装也适合她鬼马的气质。

  个人觉得李一桐更适合这种都市剧, 这次和陈建斌老师搭戏,虽然两人年龄相差很多,怎么看怎么都像父女,但也凸显出了夏可可这个角色的活泼可爱,古怪精灵,让人很快喜欢上她。

  尽管剧情有些经不起推敲,但只要你不要想太多的话,还是挺搞笑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