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黄珍珠喜欢谁?黄珍珠最后嫁给了谁
2020-07-06 16:49:25

  《小娘惹》中,月娘的故事线已经逐渐展开,与其纠葛颇深的黄珍珠和黄玉珠也正式上线了,剧中的黄珍珠是黄家的大小姐,但她却是典型的反派,坏事做尽,最终却如愿嫁给了陈锡。

  黄珍珠自小被宠坏,爱发小姐脾气,嫉妒心重,处处针对月娘,平时的时候,不是说她在菜里下降头,就是让她把全家的衣服重新手洗一遍,不仅如此,珍珠还将月娘推下水井,害得她差点被淹死。

image.png

  在黄珍珠差点被罗伯张侵犯时,是陈锡帮了她,自那之后他便喜欢上了陈锡,最后,她因姑姑美玉的计谋嫁进陈家,但是却得不到丈夫陈锡的爱,和美玉落得一样的下场。

  在新版《小娘惹》中,黄珍珠的饰演者是李源冰,李源冰在采访中笑称,“我在拍摄中最有趣的事情,就是扇了很多女演员的巴掌”,值得一提的是,这还是李源冰的第一部影视作品。

image.png

  第一部荧幕作品就出演反派角色,而且还是一个人设这么有争议性的反派,对一个女演员来说是一大挑战,李源冰在拍摄过程中也不断研究角色。

  她表示对珍珠第一印象是一个蛮横,霸道,娇生惯养的大小姐,感觉是个自私的女生,但是随着拍摄过程中和人物的共情,知道她有可怜处,逐渐理解她,相信她,她可爱可憎,终究是个简单的人。

  老版《小娘惹》豆瓣评分虽然高达8.5分,但剧情方面的不足非常明显,呈“虎头蛇尾”之势。剧集共32集,菊香的戏份占了8集,月娘到第九集才长大,而在经历各种苦难后,月娘靠经商翻身,可这段情节直到临结局才展开。

  新版《小娘惹》仍由原版编剧洪荣狄执笔,制作团队更重金请来《甄嬛传》的造型设计师、凭借张艺谋的《影》荣获“最佳造型设计”的陈敏正老师,担任造型设计。

  编剧洪荣狄也承认自己对旧版并不满意,他在接受采访时说,《小娘惹》原本拟定拍34集,所以到后半部之后,剧情就变得很赶,不少人物的命运都没有展开。

  在这种想要弥补遗憾的心态下,洪荣狄再次担任新版《小娘惹》的编剧,重写当年笔下的人物,让人更加期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