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娘惹》月娘喜欢陈锡,最后在一起了吗?
2020-07-06 16:50:23

  《小娘惹》中,菊香下线后,小小年纪的月娘独自回到外婆家,在外婆的抚养下长大,长大后的她和母亲菊香一样聪明善良,随着剧情的发展,菊香也遇到了她此生最爱的人陈锡。

  菊香和陈锡的相遇充满戏剧性,当时陈锡急着送陈盛去医院,不小心撞到月娘,导致她精心为外婆准备的鸡汤洒了一地,月娘让陈锡赔鸡汤,偏偏陈锡没有带钱。

image.png

  原本他想到车上拿钱,但当他回到车上时,发现陈盛不见了,便急匆匆的开车寻找陈盛,完全忘记赔鸡汤这回事了,导致月娘误会他是个骗子。

  两人再次相见,是在陈家举办的长桌宴上,黄家人担心当年菊香的事情重演,便让月娘待在房间不准出门,陈锡来到后院洗脸,刚好听见月娘的歌声,便逐渐歌声吸引,来到了她的窗下。

  他们都认出了彼此,月娘让陈锡赔鸡汤,陈锡又没带钱,只能将手表抵押给月娘,他还谎称自己是陈家的司机,送大头家来参加长桌宴,两人之间的缘分也由此展开。

  后来,月娘因与珍珠发生口角,被珍珠推入井中,美玉也趁机盖上井盖,导致月娘差点被淹死,幸好陈锡发现月娘不见了,到后院寻找,在井边发现了她的绣鞋,这才将她救了上来。

  自那之后,两人的牵绊便越来越深,都深深的爱上了彼此,但两人的身份天差地别,注定无法得到长辈的同意,在陈盛的鼓励下,陈锡更加坚定了要娶月娘为妻的想法。

  为了和陈锡在一起,月娘在玉珠的帮助下逃离黄家,却也因为这样导致玉珠被罗伯张玷污,被迫嫁给他,最终被他折磨疯了,当月娘再次见到玉珠时,觉得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她觉得自己对不起玉珠,便拒绝了陈锡。

image.png

  最终,月娘嫁给了律师保罗,努力学习做生意,最终成为一代女商人,还反过来挽救破产的家族,月娘和保罗之间始终没有孩子,她收养了玉珠的孩子,将其抚养长大,最后将生意交到了这个孩子手上。

  另一边,被月娘拒绝的陈锡伤心欲绝,大病一场,家中长辈为了给他冲喜,在他昏迷不醒的时候安排了和珍珠的婚事,陈锡并不喜欢珍珠,最后黯然抛下没有感情的妻子黄珍珠和家族事业,悄然而别,最后和丽贝尔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